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我回向房市崩盤


亞洲人
喜歡多子多孫的亞洲人
千古以來一直生一直生的亞洲人
究竟生了多少人?

(人空)

不動產
地心引力死綁的不動產
千古以來一直沒變大沒變大的土地
究竟能住多少人?

(法空)

「師父,房價好貴!」
「師父,空屋率好高!」
「師父,我也背房貸、他也背房貸……」
「師父,老百姓好苦、好苦、好苦……」

(空空)

根據市場供需法則:
少子化,人一直少一直少
高房價,房價一直漲漲漲
空屋率,表示供過於求嘛

(數法空)

當價格違背供需法則
唯一答案是人為炒作
是誰、是誰、富而無德?
是誰、是誰、無視民間疾苦?

(人我空)

我回向房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富而無德,不如崩盤)

太有錢的花天酒地造惡業,何必太有錢?
太沒錢的燒炭自殺求一死,何必枉送命?
太虛胖的房市背社會正義,何必累百姓?
被錢追的人生品質糟透頂,何必來投胎?

(再少子化三百年也很正常)

我回向房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富而慳貪,不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富而無慈,不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我回向房市崩盤

俗假法;妄房價
苦眾生;肥奸商
索性大崩盤

索-性-就-此-大-崩-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