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別投胎當台灣女生


這根本是舊聞,完全不是什麼新聞。

台灣人,向來是中外馳名的、不太能教出具備上上人品、德學兼優、自我控制力良好的男性,偏偏又偏愛生一大堆男嬰的地方。這裏的男性,好色者眾,好德者寡;三不五時就出一堆嫖妓的、外遇的、性犯罪的、不入流的各種色情狂之類。代代不但不嚴教男眾守德自制,還一天到晚鼓勵把妹與追逐情色--等出了事,再集體掩蓋、覆藏、遮遮掩掩,不是要求受害女性閉嘴,就是反過頭來抹黑、處罰、處置受害的女性--沒錯,承認台灣養出下流男性很丟臉;公開承認台灣男性基因很爛、人格很有問題、性道德不及格都很丟臉;向社會大眾認錯:本單位不才,出了這麼一個色情狂男眾也實在太過於丟臉,於是幾百年來,台灣社會很會這一套: Blame The Victim 。男眾的過錯,女眾背黑鍋。

「錯的是他!不是我!為什麼怪我?」台灣女生的眼淚,流了三四百年了。告訴你台灣是個落後社會,性別平權水準很差,是一個八大行業興盛、買春的男人一大堆的情色社會,你還不相信哩。明白告訴你:會教出大量腦袋瓜子除了女色情慾,沒什麼大志向、大才情、大遠見的男眾;等上半身管不住下半身,出了事,又有集體幫犯錯的男眾 Blame The Victim 的各類大小團體(從家庭、學校、職場、到各種法人內部都很常見),本來就是台灣落後又不入流的一面,歷史很悠久了。

這種地方,實在不配養育女嬰。來投胎當台灣女眾,真是倒了八大劫的大楣。代代養出一堆下流男人不講,重男輕女,對男眾的教養又一向很低劣,教出一堆色情狂--不如就懇請十方法界眾生別來投胎當女眾,通通來當男眾就好;免得當女眾受辱受欺還受罰。那種沒戒德、沒品格、沒水準的「色情狂基因」畢竟也不值得再繁殖複製下去,不如就此結束吧。

只要你夠有福報,萬萬別投胎當台灣女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