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淫蟲貓與美女貓的故事 Cats


If she doesn't love you, please leave her alone.

色男多,一國國勢必衰,為諸列強所侵吞。淫男多,一國社會必亂,為諸鄰邦所輕侮。欲男多,一國家庭必危,多貧多罪多愚行。──眼看男眾們滿腦子淫色,胸無大志,目光短淺,他國看不起你,知道你國境內人才少庸才多,也會隨時計劃、準備把你的國土吃掉。那麼,淫蟲貓呢?

第一次遇見淫蟲貓時,牠趁開紗門推開之際一溜煙鑽進來。一隻雜色大型貓,眼神邪惡,步姿鬼祟;以台灣野貓來講算是奇大又奇醜的。牠沒討食,卻直直高舉尾巴向我身後的美女貓走來。那種法界不對頭;我忽然感受到。美女貓一驚覺淫蟲貓的存在馬上拱起全身的白波斯毛,嘴巴發出嘶聲,眼神銳利,一邊步步後退,一邊擺出防衛姿態秀出爪子,一副隨時要幹架作殊死鬥的架勢。一瞧見她的反應,既害怕又想自保,我這個人類忽然也明白了。於是,運用我的人形身高優勢,我也面露兇光擺出打鬥氣勢,發出大聲的低喝:「出去!」一路將淫蟲貓逼向門口,並努力用我兇狠的表情表達以下訊息:「賤小子,你不馬上滾出去,老子把你閹了!」人腳又隔空踢幾踢,再對牠用貓語「嘶」、「哈」幾聲,逼牠夾著尾巴從我略開的紗門縫中逃出去。

事後我詳細請問照顧美女貓多年的人們,人們也證實我的推測。那隻淫蟲貓不但看上美女貓很久了,而且是一廂情願;這美女貓根本對牠半點興趣也沒有。以前人們曾聽見貓打架聲,遠聞美女貓的波斯式哀嚎而慌忙趕到現場,發現格鬥到流血的美女貓並從淫蟲貓的諸般下流動作目擊牠的下賤意圖與犯行。一家子愛貓人,長年把美女貓當女兒疼,也就將淫蟲貓當成強暴未遂犯,人見人罵,務必驅趕。

那隻賤貓,根本是貓國的(連續)(未遂)(白目)強姦犯。長得醜、氣質差、三業均下流──別說母貓看不上眼,連我這人類見識過牠的重刑犯德性一次之後,只想下次若有因緣的話把牠就地正法,送去獸醫那裏直接閹掉。強姦犯、性犯罪這種貓格特質最好是完全斬斷基因複製的可能性;假如《貓國刑法典》能喵讀通過,最好加上這一條:「凡性犯罪之賤貓處以閹刑。無緩刑,絕不易科罰金,一律於案發經被害貓指證,公開審判確定後於七十二小時內送至獸醫營業處所,強制衛生執行。喵!」--那是種貓格特質;你若心軟不閹,牠遇緣而發再犯率奇高。有些淫貓八識田就是多下賤種子;你轉不了牠的腦袋,只能奪走牠的犯案工具。

如果你問我,那麼,那些天生業報身太醜、沒社會條件、不懂得與如何母貓相處的可憐公貓,難不成就畢生淒楚、孤單一貓嗎?這不是問廢話嗎?牠可以存錢去整容或買禮物哇。牠可以多讀書充實氣質哇。牠可以多開發專長與技能哇。牠可以培養EQ,多去上什麼「了解母貓的心」、「如何受母貓歡迎」、「尋找未來的貓太太」那種又昂貴又爆笑的課程啊。還有,牠也可以努力成為貓社會中的優良貓,不用刻意自然就被母貓們注意啊。再不然,多去卡拉喵OK飆歌,等月圓時,先去喵派出所報告,牠為了追老婆不得已要製造噪音,再去人家門口吹風唱歌啊!

話說回來,那隻公貓說有多白痴就有多白痴──方法這麼多都不會用,簡直白痴!也不會送花送禮示好;也不會學別的正常公貓在月光下唱情歌;也不會改良牠自己的造型、聲音與氣味,竟然一連好幾年都來硬的,把這可憐美女貓從青少女時期一路嚇到中年時期!

嚴格說來,真正上上品的公貓在生活上是完全不需要母貓或公貓當情貓的。只是在貓社會要當上上品公貓很難,通常會有一大群老貓來洗腦、嘮叨說:「喵!都少貓化了,去追個老婆生幾頭貓仔仔吧!」所以,有的公貓明明愛的是公貓也被逼去裝裝樣子娶隻母貓;有的公貓被逼婚逼生完又趕快去通姦外遇;有的公貓把母貓與小貓丟在貓窩裏不聞不問,自己去買醉尋歡外宿;有的公貓後悔想離婚又不敢講;有的公貓一再離婚又一再嫖妓,有的公貓身邊放不愛的母貓眼光偷瞄別隻暗戀的……

哦,對了。那隻美女貓算很特別;她算上上品母貓。她好幾年下來從來不交公貓也不交母貓。人們說,她從小在人類生活圈中長大,言行舉止都有人味,也懂部分人語(例如,一聽你誇「美女」二字,她就高高翹尾巴發出呼嚕聲靠過來你的胸膛;你罵她,她會馬上心情不好鬧情緒;生活規矩等等都用中文溝通,她考慮考慮後會遵守)人們又說,說不定她覺得她自己是人呢──這就對了。她若自覺是個「女人」的話,那些異類貓國男女眾她怎麼有可能會看得上眼呢?這可是「動物心理學」與「女性心理學」,或者「六道輪迴學」與「生物學」科際整合的好論題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