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如何當一個被女生討厭的男生 How To Be Hated By Women


假如你是男生。

假設你覺得女人有夠麻煩;有夠複雜;太糾纏又太多後遺症;意思是追不追、追到什麼程度、要不要娶、要不要墮、要不要生、要不要離、要不要故意搞小三來逼她離這些俗事都麻煩得不得了,業障得要命的話。這個方法不妨試一試,或許能讓女孩兒們從此討厭你討厭得要命,讓你就此自由、遠離女禍。

假裝你是焦燥不安、欲言又止的。

再假裝沒有事先計劃或盤算。

你就把她當成密友。

你認真又憂鬱地坐下來告訴她:

「我……那天,一個男生(男同學、男老師、男同事、男路人……Whatever)來跟我告白。真是噁心!我覺得男同性戀真噁心……他的表情、眼神……又故意半夜打電話給我……那種講話的方式……又不是女的,那麼娘!讓我都想吐了。哎,半夜講電話,還有時半天也不講話,就只聽到呼吸聲……我是異性戀,我不喜歡男的……那種人……那種變態……後來我一直躲他……可是他就是用那種眼神看我……」

你哇啦哇啦講一大篇恐男同宣言後,假設她不是傻瓜,她從此會對你敬而遠之。

你對男同性戀的觀點,事實上是你的異性戀觀點的折射。不過只是換了一具身體,你對於「女性特質」,在內心上真正、絲毫沒有掩藏的不屑、輕視、瞧不起、厭惡、次級化,透過你對一個 Sissy 或 Uke 或 Whatever you name it 的態度給完全揭穿。除非她是傻瓜,聽你長篇大論那麼久還聽不出你沙豬到骨子裏,你內心有多麼看不起「女性特質」;等你說完了,她理應會明白在異性戀關係裏你算是個爛男人,而且,是居高臨下把女人當次級低等生物的那種爛。換句話說,您大人大量一路表面上禮遇女性,只為了她有子宮能生孩子;若論她的人格與其他社會功能,您完全看不上眼。這就是為什麼當女性特質放在一個沒有長子宮的 Sissy 或 Uke 的身上時,您就噁心、想吐、覺得變態低級又惶恐的潛意識理由。再講白一點,就算您實踐異性戀的生活,您其實一點也不愛或尊重女性。假如她連這點也沒認清,還很高興您那麼憎恨、歧視、討厭 gay men 的話,她完全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傻瓜。

假設你真的去試,又成功達成目的。

如果你如願逼退你沒興趣的女人,讓她死心不纏你的話……

拜託別告訴她是我教你的。

千萬別介紹她來看這個 blog 。

你知道,被女人怨恨有多可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