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水族民主公投


Most human beings are just trouble-makers for other people, animals, and beings.

by Dr.
Peaceful Fish

「大家想一想,到底投靠誰好?」

「一號不好,舉國愛吃生魚片!既然喜歡吃新死的屍體,一定會殲滅我族!」

「可是一號講我們家是他的……」

「二號也不好!一年到頭補魚,到處開海鮮店,歷代對我族進行大屠殺,通通沒有好人!」

「可是二號也認定我們家是他的……」

「三號更差!連狗這麼老實忠心的朋友都大量殺來吃,性情兇暴殘忍無情無義,怎麼可能放過我們!」

「可是三號更堅持我們家是他的……」

「所以,不管投靠誰,吾等水族都是死路一條?」

「死路一條!」

「沒錯!只會殺魚滅口,到處亂講我們家是他的!」

「可是,聽說,一、二、三號也都各自有吃素跟愛動物、護生惜命的人啊?」

「是嗎?」

「真的?」

「好像是這樣……」

「要不然我們去打聽一下,歸給哪號死的魚可能比較少?」

「哎呀,你不知道,他們何止加害吾等水族?他們連自家人、自己人、同種同形同樣短命活不過一百多歲的人類都不肯放過哪!我看是兇多吉少!」

「怎麼這麼可惡又可悲啊?六親不認,連人類自己人都殺,哪裏可能對我們水族有情有義?我主張不信任案!不如集體祈求發動天災,把島全部沉了,搶都別搶!人類不來,換吾等水族安身立命!」

「對、對、對,搶到也不外乎是廣造殺業追殺吾等族魚,不如沉了!」

「好,給它沉!」

「大家看看,我們也學人類來用功回向讓島沉到海底,怎麼樣?」

「頭兒英明!」

「萬歲!」

「給它沉!」

「就用力給它沉!」

「沒錯,我們家是我們家,管它大號小號排幾號,通通都不能干涉!」

「太讚啦!」

「最好鬧天災沉了,沉了人類通通沒好處,回歸水族!」

「回歸水族!」

「水族才是大海的主人!」

「萬歲!萬歲!水族萬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