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邪淫之家


她選擇當他的情婦,一當就當十幾二十年。

直到女兒成年後為止。

倒不是她擔憂女兒會因為母親身為情婦而影響婚事或良心發現。理由是女兒在媽媽與情夫吵架的當下忽然說溜了嘴--不小心說出情夫曾在她童年時期對她重度性騷擾的事情後,脫口而出的女兒忽然崩潰大哭。

在一番更激烈的爭吵後,現場「一家人」對質,女孩邊哭邊講,情夫最後承認了。沒錯,當年他是做過……對著口口聲聲叫他爸爸已經叫了十幾年的女孩,他還想辯解什麼卻辯解不出來,而女孩子哭成淚人。這件事放她心底壓了十幾年,為了成全母親的「邪淫式愛情」而自動消音。

男人有一群情婦分散台灣東西南北中各地,不缺這一個。吵完分手成定局,他留下最後一句話。一個無恥下流到長期婚外情、同時與許多情婦有邪淫關係、重度性騷擾情婦的未成年女兒、又註定下三惡道的惡人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呢?他說:

「哼,揀豬仔也要看豬母!」

女眾啊,別和已婚男眾產生婚外情,更別輕易上當自賤人格當「小三」--那些表面上的刺激情愛、吃喝玩樂、物質利益、邪淫取樂都是一時。事實上,他打內心裏看不起當他情婦的女人;對他而言,屈身當他情婦的女人只不過是一隻母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