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不邪淫戒:難道「女人不壞,男人不改」?


有壞男人就有壞女孩

小女孩很大方,公開電話號碼,要求小男孩們務必打電話給他。小孩們來來往往彼此交換完電話後,小女孩話鋒一轉,忽然問大家有沒有「經驗」。經驗?她接下來吹起牛來,「上次我跟一個男生在**的時候,他講--」氣氛突然凝結、凍結住。幾分鐘後,小男孩們紛紛補充說明,「不,我電話壞了--」「我電話也不通--」「不,是死了--」

哪怕只是一群十三四來歲的小朋友,小女孩的淫亂尺度也足以嚇壞眾男孩。

半世紀前,從小男生到老年人都會群聚吸菸、喝酒、吹噓嫖妓經驗或其他與女友之間的私事,彼此鼓勵淫亂的生活,理由是「男人嘛!男人都這樣!」

半世紀後,男性的頑劣招數被女性一一學過來,社會上為情自殺、被女友玩弄感情、事後發現女友不忠傳染性病給自己、結婚多年才發現養的小孩是太太與情夫所生的可憐男眾一代比一代多。惡質性別文化的感染力很強。男眾壞,女眾也跟著學壞了。現在換女眾跟男眾吹牛她能同時處理很多男眾對象,就像以前舊式思想的男眾四處吹牛自己有很多情婦或妻妾一樣。

台灣民間有句業障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當然是胡說八道。事實上,女人有能力跟男人一樣壞。女眾學壞後,基於生理特質,還有一點能更壞(男眾完全無法模仿):明知孩子不是對方的,偏偏不告訴對方,故意讓男眾養她不忠出軌所生下的小孩養一輩子。或許等天下女人普遍學壞到這等地步後,男眾才會驚覺長期支持嫖妓、喝花酒、性招待、一夜情、性侵害、性騷擾之類的淫亂生活文化的現世報有多可怕吧?

女眾真學壞起來,可以比男眾更壞;女眾學會男眾的邪淫文化後絕對有能力青出於藍。

男眾們,小心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