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不邪淫戒:熟女網路尋蟲記


她竟然是來真的?

歐吉桑心情惡劣,愁腸百結又萬般無奈。

一樣活在台灣要命的催婚催生共業氛圍,社會上拼命催年事已高、足堪任祖父母的後中年世代及前老年世代生育正催得火熱,她跟他一樣坐四望五兼未婚,常常為社會壓力互相訴苦。

忽然有一天,她坦白直接地問他願不願碰頭見面當她孩子的爹。他畢竟老了。念頭幾番九拐十八彎地上上下下,他力勸自己相信美麗熟女只是開開玩笑、必非當真,現下就打情罵俏給混了過去。

沒想到事隔數月,她忽然告訴他她有人了。孩子的爹已經透過網路順利找著了,是個台美兩地飛的已婚台灣熟男。她盤算對方經濟實力尚可,確定要成為檯面下的小三,趁早生下對方的種。

原來那熟女是真緊張急尋蟲!他開始萬分懊悔自己當初沒答應約會見面、少賺一頓,卻同時又完全矛盾地暗自慶幸沒當上冤大頭種公。至於這種男歡女愛香火事後續必定帶來的情色糾紛、官司是非、親子認證、養育經費、社會壓力、親族眼光、道德評判……等等一大堆後遺症與生活危機,他從頭到尾旨在獵色的腦袋瓜壓根兒想都沒想過。

這就是利用傳媒盲目地針對不特定多數人(社會大眾)催婚催生的龐大社會代價之一。誰也沒有把握如此廣泛散播的巨大社會壓力會造成什麼骨牌效應──社會上一般大眾很少會理性自制地選擇採用實驗室科學方法生育,絕大多數都會憑感覺、隨本能、任習氣選擇以性行為傳宗接代。最後,催出一堆婚外情產生的非婚生子女之餘,還催出一堆不該發生卻發生的性行為,徒增處理民刑事相關桃色糾紛的高昂社會成本。

催出熟男熟女外遇通姦生養私生子女是一回事。等到催出大量兒少、青少年男女未婚劈腿、墮胎、產子、輟學時又應如何?怎麼不直截了當改善制度?想辦法留住已婚夫妻的新生兒,讓他們有穩健的社會經濟基礎當後盾、自願選擇不墮胎不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