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台灣人,勿忘國家恩!


身為台灣人,足踏台灣地,拿中華民國身份證跟中華民國護照,竟然有公然揮舞中共五星旗高呼統一的叛國者!台灣的國民教育跟民主法治教育到底是怎麼教出這群忘恩負義的叛國公民的?不但言行跟國際先進社會脫節,連百年民主的薰陶素養也無!

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保護下,逃難來台的老生代免於慘死在政治鬥爭或被批死於文化大革命。從戒嚴到解嚴的民主化、現代化過程中,享受過經濟泡沫榮景的中生代平平安安守著子女,沒有誰的親生兒子女兒被高官下令出動的軍用坦克車車隊當場壓死或轟死。當大陸老家的父老鄉親被紅衛兵抄得半死、鬥得半死、侮辱加害得要死,死的死、瘋的瘋、自殺的自殺、逃亡海外的逃亡海外,無數國寶、家寶、文化資產燒毀殆盡,政治惡鬥鬥死大量大陸群眾時,台灣的老生代、中生代在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庇護之下安心地賺錢屯房購地,一路從電話、電燈、電視機、錄影機、電冰箱、冷氣機買到進口名車和高檔名包,體會戰後經濟建設種種復甦、回暖、起飛的平安富貴滋味。

人在福中不知福啊,這群命太好的老生代、中生代。不知報國家恩,一輩子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的庇護下保障現代基本人權、發展民主自由、升官發財娶妻生子成家立業,大陸人倒楣的事台灣人半件也沒遇過(二二八大屠殺例外),到頭來福報太大、平平安安活到中年老年,既沒鬥死在文革也沒枉死在天安門廣場,最後竟然走上台灣街頭高揮五星旗叛國?

早知道台灣會養出一大堆忘恩負義的中老年叛國者公開揮五星旗要求台灣共產化,當年早該去拿美國律師執照、移民美國、宣誓效忠美國,跟這群叛國者完全撇清關係才對--愚痴到腳踏自由土高揮專制旗,無知到邊享受民主憲政架構保障基本人權邊渴望極權共產主義的專制統治,連半分現代人的法治素養、公民水準、教育程度都沒有,這種連國家恩也不會報的台灣人還有希望嗎?跟這種人共住怎麼可能打造出受全球敬重的優良國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