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邪教也書展


一個國家,辦國際級的年度書展竟然會允許邪教團體登記、設立攤位、散發邪書這件事本身就很業障。邪書結緣品堆成小山,一群年紀四五十歲上下、相貌平庸的已婚婦女雙手合十笑咪咪地對法師說:「阿彌陀佛,來看看嘛!」「學佛不一定要出家啊!」「你還很年輕嘛……」「你才在讀大學吧?」

這類團體是很典型只拜佛寶、將佛像當成神像拜,一心求世俗家業功名福報,卻積極謗法毀僧的附佛外道。那些書籍內文借用大量佛學名詞與佛教開示法語,但是傳教目的在於消滅正法、切斷僧脈。它不只是附佛外道,而且是百分之百的謗法邪教。

國際書展開放邪教團體入內設攤不只是惡化民間邪教傳播惡見的治安問題,而且大丟中華民國的文化顏面──連正教邪教都分不清楚,如何帶動國家推展文化事業?

一群有婚戀性生活的已婚婦女可以集體站台、當場對她們心目中的「大學生比丘尼」(大學生?大學生都足以當本人的兒子女兒了!)勸還俗、勸嫁勸淫,代表台灣民間的青少年性問題幕後的真兇其實是本身已婚又以性生活為傲的成年人──這類尚淫好欲的心態及價值觀在日常生活中到處傳播,難怪上樑不正下樑歪、帶出大量喜歡進行婚前性行為、合意自願從事婚前性行為的台灣新生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