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歧視現世報


人不學佛,不信因果。

凡夫無有三明六通,不知何時因圓果熟。

出生在一個代代虔信天主教的台灣政商名流世家,他自幼受洗也深信天主,一向未曾質疑嬰幼兒被成人強逼入教的宗教行為不正確。不像歐美新生代敢主張現代基本人權、積極退出教會、向當年趁自己沒有作主能力時強迫自己受洗的親族抗議,他是典型的台灣孝子,完全沒有反抗家族宗教傳統的意願。

不只家族宗教傳統無可抗拒,他對自己天生是個男同性戀者的事實也無可抗拒。

家族有頭有臉,在台灣社會公開反對同性戀。家族是異性戀家族,偏偏生下他這個天生同志、寶貝男孫。怎麼辦?只好騙。他的成長史就是謊言史,在外面交男朋友,再輪流帶不同的女生回家騙家長,一騙經年。

政商地位顯赫之家理直氣壯地在台灣社會為宗教為公理而公開反同志時,舉家受騙幾十年。家長不知道全家族最鄙賤輕視的男同志就出生在自己家裏,不但是個天生男同志,還是個熱愛聖經又仰慕高學歷帥氣神父的男同志。

歧視果真有歧視現世報啊,我看著他俊秀出眾的相貌,心底暗忖。台灣有太多公開歧視同性戀者的異性戀家長完全不曉得他(她)最看不起的、他(她)認為最不正常的、他(她)批評成最噁心的的同性戀者就出生在他(她)自家的異性戀雙人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