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不邪淫戒:西餐姐的話


台灣男眾知識份子,尤其是拿碩博的高級知識份子,期待台灣全面性交易開放並合法化期待很久了──理由是地球上某些人權保障落後的國家的某些地區有大量女性公民從娼,創造驚人的GDP。

台灣有可能很多男眾扶不起國、養不起家、扛不起經濟,決定靠女眾下海賣笑賣肉硬撐國運、擠出GDP數據吧?看台灣男眾知識份子如此渴望靠台灣娼妓的皮肉錢養,我忽然想起西餐姐很久以前告訴我的話。她說,她交男友、嫁丈夫都選外國男人,尤其選日本男人。她再三強調:「台灣男人沒種!很孬!」

以前我對她的話似懂非懂,這五六年下來見聞多台灣知識份子渴望靠台灣娼妓養肥GDP、發大財的各種似是而非的論調後,我終於懂得了她的意思。我終於明白為何台灣在一九四九年以後開始量產西餐妹──不,早期西餐還不是太紅,早期最紅的是和式料理啊!

連讀到碩博的知識份子都想靠女人賣淫養國家經濟,沒受什麼教育的基層又如何?

哎……有文憑,沒道德,連做人最起碼的慚愧羞恥心都沒有,文憑又算什麼呢?

日本統治與民國統治養出來的男眾公民素質差真多--早期連嫖妓都偷偷摸摸、自知好淫可恥;現在不僅不以多淫為恥,到處公開支持嫖妓行為之餘還想靠台灣女性出賣肉體養國家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