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淫媒包租婆:女性化霸凌(四十九)


以為推廣租屋就能解決台灣的「封建式的不公平不正義的不動產資源分配」實在很天真。

台灣不像國外,台灣人租房子時常常有身份、條件、職業、性別、年紀歧視,居住人權保障非常差。台灣出租的房子的家具或家電設備通常很差。

裝潢設備極佳的租屋通常租金奇貴,那是特別租給應召女或被包養的情婦接客之用,座落在台灣極知名的幾條風化區。奇怪的是,那些地段明明是人盡皆知的風化區,可是半世紀以來卻炒地皮、炒房變成黃金地段。

例如說,小僧在學生時代就曾經在看房子時遇過「淫媒房東」。淫媒房東看著我的綠制服與學號,當場主動積極地告訴我:「你有沒有交過男朋友?有沒有經驗?我可以介紹客人,都上班族,很高級。一次一千,三七分帳,怎麼樣?這樣你就有錢付房租跟生活費!」當年十幾歲的我當場傻眼。我沒想過台灣人口素質這麼爛,爛到養出有錢的淫媒當包租婆,利用包租婆的身份誘騙找房子的女學生賣淫。從此我一生對於年紀大的人多少帶著幾分懷疑。

我認為台灣太天真,不曉得包租公與包租婆有高比例是淫媒、色情業者,而且是故意、惡意主動誘騙未成年女學生賣淫的犯罪集團。

直到今天,我路過中山北路都覺得噁心。

看到中山北路出沒的特種男女也覺得噁心。

中山北路是有名的色情地帶。計程車夜夜大排長龍載淫業男女進出昂貴酒店投宿或出遊。早在二十多年前,朋友圈就笑我只會讀書考試當書呆,不了解台灣社會,非常好心地教我判斷哪些店是黑店、以酒色為業。在台灣,從事性交易的買賣雙方人口驚人地多。書店沒幾家,滿街到處是色情職業場所。

想想看,大人代代當淫媒拉小孩賣淫,大人代代當嫖客嫖小孩,大人代代邪淫又支持邪淫事業,大人親自喝花酒帶小孩出場性交易,還敢夢想新生代會孝養、尊敬、恭敬、感恩?哎,像我們這種年紀輕輕就見識過成人世界的各類敗德行為的人,現在都很難跟新生代說教什麼敬老尊賢的大道理……

但願超生淨土,永不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