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波卡事件


波小姐真的報了大恩。一張卡考出吾國內政最大問題:

民意代表根本不懂民意,與基層脫節。吾國為何不是強國?上面推的政策背離民意主流又溝通不良,把少數人的聲音誤判成多數人的聲音,政策推出後往往得不到多數民意發自內心的喜悅與配合,事倍功半,怎麼會成為強國?

民間平常看色情片的人口至少破幾百萬。很多女眾婚前明明知道男眾愛看色情片與清涼女,只為女眾自己降伏不了自己的欲求而一一自願嫁給會消費色情商品的丈夫,婚後再一股腦把原罪推到女演員身上。女眾有沒有選擇?有。男眾九成以上愛看女優色情片,女同志也一樣高比例愛看女優表演,妳們大可以衛道反色情到底,一輩子禁欲不戀不嫁地保持處女清純身份,不要為了屈服於自己的淫欲心而委屈下嫁給一輩子愛看色情片的人,最後又把氣全部出在女優身上。

小僧全力支持女眾反色情並全面禁欲,不要委屈下嫁給「那種一輩子戒不掉色情片的髒男人」。衛道者認定色情不高尚,色情消費者當然也不高尚。

另一重更大的報恩是刺激全民修行。

攻擊邪淫的當下就會被迫面對正淫本身,給沉迷於夫妻正淫的人一個難能可貴、全面檢討淫欲習染的機會。邪淫不出輪迴,正淫也一樣不出輪迴。別以為靠正淫投生天道、人間就很偉大;天王尚且五衰相現下凡轉世為癩子豬,只要淫根淫機不斷就六道輪迴有份,拿正淫攻擊邪淫是五十步笑百步。三善道與三惡道是輪番上陣,不破見思惑出三界都沒保證。大乘菩薩道也一樣要轉掉淫習;佛陀本身捨愛離欲就是證明。

本來沒聽過波小姐是誰的僧眾突然增長人生常識。未成佛道先結人緣。

本來沒聽過不淨觀的在欲者原本想拉宗教界下水當性別歧視與職業歧視幫兇拉不成,反而被開導要修不淨觀、檢討沉迷夫妻淫欲的輪迴習氣。

本來自以為正淫高貴的人終於明白在欲無聖人,自己有性行為、過性生活還歧視別人的性活動實在很偽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