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信仰,宗教,法律


民主社會同時保障宗教自由與各式各樣的自由。

舉個實例:

我是宗教師,我出生於普通家庭,有父母有親族,非常感謝大家支持包容我的宗教自由與離欲單身的性自主權。

但是,出於信仰為禁欲離欲成就終極潔癖而法喜充滿是個人自由,不能把宗教選擇與宗教信念強加到別人身上逼迫別人接受。只要在家眾合法兩願結婚就要依俗諦祝福,祝人家庭圓滿和樂,求子得子,求女得女,求財得財,家道興隆如意平安。

性自主權是文明難度極高的人權學問。還喜歡本能的人要包容別人離欲不去騷擾逼婚逼生,不喜歡本能的人也要包容別人在欲成家不去騷擾逼迫對方品味跟自己一樣。這個若磨到就是磨根本煩惱我執習氣。大家互相包容學習,給大家空間,讓每個人盡可能依其正當志向選擇去過人生。

提示:用宗教信仰逼迫干預性權、婚姻權、墮胎權的下場是什麼?激發反信仰與無神論風潮。人性是這樣的,做不到,不想做到,硬拿教條壓迫他的話,他就乾脆反精神文明到底,反宗教信仰,一輩子隨順動物本能,甚至故意背德反社會,後患無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