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存在的價值:大腦最性感


從低調到愛現,從愛現再度回歸低調。

心裏的小小孩啊,你終於長大了一點點。

不再為大人怨嘆你不是男兒身而拼死拼活想證明比男孩強,有值得被大人肯定的生存價值。不再費力證明除了臉蛋與身體以外,大腦與雙手才是真正有文明貢獻的偉大器官。甚至不再為被讚美美麗而起嚴重無明煩惱。沒辦法,女身就是業障,你費盡心血展現腦袋、心靈、精神、文化,世俗在乎的還是臉蛋。

別問我過去。別再問我過去呀……

我實在很不想端出愛現臭屁的青少年習氣告訴你當年大家都誇我好帥。連男性長輩們也盛讚除了身高差了點,只要行頭適當打扮,簡直就是個帥哥……不,帥妹啊!

別再追究過去。別逼我追憶過去呀……

若誠實回答當年大家盛稱好帥、好酷、好有個性、好有學究怪咖魅力,又不符合精深中華文化與佛家本懷的謙虛道德教誨了呀!華人文化(個性太直無法融入該特異文化)下實況不能轉播,事實不能陳述,謙虛就是打三折五折或盡講反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