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母親的私心(女性化霸凌七十九)


兒子上網透過臉書追女朋友,她知道。她跟兒子共用帳戶,相片與姓名只掛兒子一個人。兒子公開示愛,女臉友客氣婉拒。兒子知道女臉友當下沒有丈夫也沒有固定男朋友(女臉友過度信任臉友,把失婚單身狀態公告示人),死咬不放,死纏爛打,陰魂不散到令女臉友害怕,覺得遇到網路跟蹤狂。女臉友忍不住說重話想嚇退兒子,兒子不依,惱羞成怒狂飆三字經又語帶威脅,女臉友害怕到極點終於放話要報警或提告。

報警?提告?事情大條了。

兒子把妹事件進展這麼久,事到如今她終於出聲了。她溫溫地、柔柔地打一篇小短文道歉,說兒子是精神病患,請小姐原諒,不要跟兒子計較。這下女臉友更火大。兒子是兼具淫欲衝動與暴力人格的精神病患,在臉書上不註明清楚,當母親的放任他假裝成一般正常人上網到處把妹!這種會威脅女方要以電話、網路、住家跟監來惡意強迫求愛又狂飆髒話惡口的問題人物,母親不善自管教或替他結紮,卻替他開臉書帳號,自私自利地放任他上網誘拐正常台灣女眾傳宗接代續香火!

精神疾病是個謎,先天遺傳因素與後天環境誘因夾雜,最保險的人口控管方法是父母家長自律,明知子女有不良基因就阻斷其再度透過生育散播基因。可惜父母的私心往往強過公益。再怎麼不好的劣質基因,再怎麼對世人弊大於利的不當遺傳,父母還是執著要把為害國家社會的基因散播出去。

台灣民眾被少數暴力型精障人士的殺人犯行、自傷傷人行為嚇壞了。能夠長期不斷透過生育散播精障基因的問題根源不在精障病患本身,而在於父母出於私心考量無法狠下心阻斷問題子女再度生育繁衍的機會,完全不願意節制自律。只要有一對父母縱容精障子女繁衍,只消花五十年就能替社會量產足足跨三代、總數至少高達數十人的精障後代,半世紀翻好幾倍。

這就是小僧非常不認同世俗人過度吹捧網路戀愛神話的主因。為淫痴上網、以欲愛色愛為交友主要訴求的人口有高比例惡意隱瞞重要個資──例如,他是有暴力人格、暴力傾向的重度精神病患,但他完全不會公開說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