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異性戀家長的情欲投射:女性化霸凌(八十三)


一個異性戀母親無法接受親生兒子(相貌極為俊美清秀的青少年)是男同性戀者的事實,私雇殺手謀殺他卻被具備良知的殺手拒絕,最後竟然自己親自動手殺死親生兒子。

有一部分異性戀母親會對親生兒子產生人倫秩序所不充許的情欲衝動,這是事實。我曾經目覩過,不可置信且深感噁心。例如,母親生產後在貼身近距照顧及清潔男嬰、男童及訓練幼童自主大小便的過程中故意玩弄親生兒子的性器官,一邊動手把玩一邊失控癡笑;或長期惡意拿工具、道具傷害男童的性器官以做為嚴懲男童失禁的體罰。

絕大多數異性戀母親由對男色有淫欲衝動的女性擔當,不論承不承認或程度輕重,或多或少對親生兒子有一些特殊情愫。社會教養好、道德水平高的母親力足以自制,社會教養差、道德水平低的母親就失控了。當母親的人若對親生兒子產生不當的情欲投射時心理上往往已經完全脫離親情常軌,以異性戀女眾心態面對兒子,對兒子身為男同性戀者的事實零容忍、零接納、敵意以待。簡而言之,「由愛生恨」。

一個人類若對令一個人類完全沒有情欲投射時根本不會介意對方的性傾向、性嗜好、愛情品味、私秘情史這些欲界業障特質。異性戀家長的情欲投射往往直指性別不同的異性兒女,很在乎與自己性別不同的兒女的性傾向為何並以此鑑別自己夠不夠有性魅力或異性吸引力。家庭教育成不成功或子女將來的社經前途等大量檯面理由往往是用以掩飾異性戀父母深層情欲心理投射、性別角色認知心理投射的方便說詞。因此,異性戀父親有高比例與女同性戀女兒起嚴重衝突,異性戀母親有高比例與男同性戀兒子起嚴重衝突;異性戀父親為父權社會運作規則與社會競爭模式深深畏懼、排斥、否定兒子成為男同性戀者的可能性,相反的,異性戀母親卻有高比例全心接納並支持女兒成為比尋常異性戀女性更具備社會職場競爭力的女同性戀者。

家庭是犯罪第一現場。看透「父母是一對在欲行淫男女做的」這項生死輪迴法相現實可以替犯罪防制/霸凌遏阻/歧視防堵的司改大工程省下很多冤枉路。子女經常是父母情欲心理的雪亮鏡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