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包裝成天堂的地獄:女性化霸凌(八十五)


郎才,女貌,第一學府,門當戶對,富裕,權勢,名車,名牌,華衣,美食。勝利組?社會包裝分類算是;只是拆開包裝後的實質內容是不折不扣的地獄而已。

妻子很美,學歷很高,職場身份也高貴,出身名門,他還是外遇了。就像台灣絕大多數菁英圈自認為有資格坐擁多重性伴侶的傲慢者一樣。外遇帶來冷戰、熱戰、爭執、打鬥、精神或肢體暴力。男女雙方輪流開罵,輪流下跪,在不同時點祭出不同理由求去,甚至試過不同性質的分居。業力偏偏放不過他倆;糾纏大半生,他想離時她不離,她想離時他不離,他求和送禮她心軟,她討好原諒他回頭。拖了十幾二十年,他跟情婦大吵鬧翻分手了,突然懷念起被折磨大半生的髮妻,買了市價五、六十萬元以上的名貴禮物示好求歡。幾千萬的豪宅人生關起門來真相是這樣,誰猜得到?

「我們都老了。」他們想。

好好一場婚姻被他們打造成現世地獄。

發心打掃道場架房的貴婦人一心向佛,早已警告過我:「師父啊,要戴手套!台灣那些有錢的男人一堆外遇,貴太太很多為此學佛修行隨便先生去外面亂搞。垃圾桶很髒,不要什麼都空手抓,有性病!髒死了!師父你太單純,不知道台灣有錢人的世界多恐怖!」

男眾們活在割裂的世界吧?一邊是討好男眾的小姐、下屬、客戶,一邊是嫌惡他們充斥性病病毒與不同女子下體垢穢分泌物的不淨邪淫身體的妻子……

感恩大眾。大眾知道師父「很單純」,好心告知師父台灣社會真相為何以免師父上當吃苦。大恩不言謝,護法善信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