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用「愛」發電:感恩篇


為報累劫母恩,小僧站媽媽這邊

諸位,用「愛」發電不但科學,而且經教足證真實,毛病出在當下人類的科學水準不夠。

依佛經,人類的男女父母在交媾淫欲時,雙方性器研磨會產生熱能並放光、釋放光能。人類肉眼不見不察,待投胎的五通中陰身在業力召感下可以看到。中陰身出於無明惑識而貪戀交媾男女,被性器釋放的光能、熱能吸引,一念昏頭就入胎,迷掉了。這是人類投胎的標準作業流程。有光能,有熱能,依能量轉換科學邏輯,充分有轉換為電能發電的可能性。

全世界還有誰比媽媽更有資格用愛發電?

諸位,我們不就通通被媽媽當年的媚態表現電到才昏了頭住進她的子宮嗎?聽媽媽的話啊,要有感恩心!

(按:八一五全台大跳電事件令全民受驚,諸多不便,心生不爽之民眾氣沒地方出就挖舊新聞罵標語主張「用愛發電」的反核母親們。身為人子不敬眾母會損福,小僧特此表態支持守護生命的諸多母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