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現世報


說一件現世報。

出家人受現世報。我是當事人之一。

第一次踏上中國的領土,多多少少心裏存有中國文化課本文章裏的夢幻期待,四大文明古國的道德水準。結果中國迎接我們的是世紀大謊。

中國部分,當地中國人在僧眾間散播流言,上上下下。其中一個師兄弟的姐姐告訴她當地消息(?),她當成天大的號外告訴我:「聽說,法輪功是邪教。法輪功的教主教他們開腸破肚挖破肚子把內臟挖出來!」「誰告訴妳的?」「我姐。」「誰告訴她的?」「我不能講!」這段對話被我們這群愚痴的年輕出家人帶回台灣,當成「中國的現實」在佛教界傳開。

事實證明中國當年故意放謊話,有組織有目的動員且利用台灣佛教界的力量達成中國的反人權犯罪。法輪功學員與其他中國人被活摘器官、被關禁閉拘禁、被洗腦到發瘋自殺的事情在少數人成功逃命出境到外國後一一講了出來,受害人集體到聯合國依國際法起訴提告。當初參與犯罪的官員、警察、司法人員、公務員有部分受不了良心苛責也逃到海外說出實情。我認識的法律人佛子到北京訪問時北京當地的北大教授警告他上街別理路人搭訕,免得搞不清當地狀況被綁架活割器官。

現世報是什麼?我們被騙了,把謊話當成實話傳出去,我們一樣長了甲狀腺腫瘤,返台不久雙雙發病。我還好一點點只是瘦掉十幾二十公斤,她曾經半夜心悸到以為她會半夜暴斃身亡。

人命關天的事情,對岸是當成玩笑話在傳。人命在對岸的價值,中國國籍的前台灣人講就像螞蟻。像螞蟻一樣踩死就算了,反正中國人愛生沒差,源源不絕,不必珍惜,政界算準民間貪愛香火沒感覺。

想想看,摘別人器官的加害者、謀殺者主動散播謊話、計劃性洗腦到各層組織賴給被害者、被謀殺者,誣陷給被害人說被害人自己是挖肚子掏內臟的邪教,而且動員僧眾上廣播節目公開把那套謊話傳出去。1949年後一直在台灣生活的我們何德何能知悉任何在中國境內土生土長的法輪功人士的狀況?消息來源除了中國故意釋放假消息遮掩大屠殺罪行的中國當地有心人士還有誰?我們犯下最大的錯誤就是中國文言文古文讀太多而過度美化中國人。文革以後中國人再也不是書上記載的樣子,面目全非。

那年我不滿三十歲,我已經被騙過了,而且是在國際級連續殺人案、大屠殺案、宗教迫害案的人命關天事件上頭上了一個大當。我不曉得你要到幾歲才學乖?希望我的錯誤,我年輕時犯的輕信的錯誤與報應可以點醒你。相信道德低標的國家的人是一種致命錯誤,現世報很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