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性平教育防堵「無知型性騷擾」


就教育論教育,學童從小就認清現實是為了避免他們長大因為無知或認同混亂去加害別人、騷擾別人。

最會騷擾同性的不是正常的、認知正確、在世俗同性戀世界裏有身價的同性戀者,而是不正常的、認知混亂的、在異性戀世界裏吃不開的失敗異性戀。我遇過很多個那類有嚴重身心問題的女異性戀者(身份含僧俗二種),她們貌醜、條件差、遇人不淑、情場不順,人生花四五十年應付通姦的丈夫、暴力毆打的男友、永遠不會娶她的變心男友、娶了親姐姐的姐夫等等,甚至為不同男人墮過幾次胎,最後走投無路或異想天開把注意力轉移到同性身上,轉而騷擾同性或糾纏女眾法師。

她們是百分之百的異性戀者,不然不會浪費幾十年追逐男色或不斷與男眾行淫墮胎,不斷嘗試與生理男性建立染污關係。但是,由於教育系統早期不教性教育或內容貧乏,她們出於沒知識或沒常識老來豁出去了就會亂來。小僧遇過很多個那類有嚴重心理問題的異性戀女性,有幾個共通點:

一、容貌醜或外相不佳,在世俗異性戀中找不到條件好的男朋友或丈夫。

二、曾有過品質很差的兩性經驗。

三、以前一直兩性關係受挫,年紀大了臉皮厚了轉而騷擾她們認知上條件好的同性對象。

四、鎖定騷擾對象以後一邊糾纏一邊探問對象私事,一邊不斷自稱是同性戀或不斷問對方「你覺得我是不是同性戀」。

五、居心不良,不斷追問小僧的俗家背景,甚至單刀直入追問家父的身份與財務能力,或吵著要與小僧住提議要小僧「養」她。

我認為異性戀家長要認清現實。同志教育很重要,至少要防堵一大群在異性戀世界裏兩性關係長期受挫的問題異性戀者在老醜以後變成假稱同性戀或謊稱同性戀到處騷擾僧眾、騷擾俗人的問題人物,危害社會國家又妨礙修行人過正常的修行生活。想想看,那群年紀在五十歲上下的老女眾可以墮完幾個胎、前前後後與數個男性建立性關係、經歷大量世俗兩性經驗以後還搞不清楚狀況到處自稱是同性戀騷擾對世俗同性戀關係沒有半點興趣的正常法師,是不是代表台灣早期的性教育全盤失敗?我們的老年公民連她們自己的性傾向都搞不懂,到老還心識混亂四處騷擾別人。

為了避免更多對情慾關係沒興趣的僧俗二眾被問題人物糾纏騷擾,我認為國家要主導有國際水準的性權教育、平權教育、性別教育,不要再讓國民混亂無知、認同錯亂到處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