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外遇の妻


妻子外遇,故意與比丈夫條件差的對象發生性行為後四處宣揚。高調通姦又故意拉人際圈下水,女性朋友不便介入夫妻隱私,只好偷偷地私下找戴綠帽子的丈夫商量:

「你知道她為什麼外遇嗎?她自卑,她覺得自己的外型、學歷、口才、社交、工作能力、受歡迎度處處不如你,她認定自己一定、絕對會被你拋棄,有太多更好的女人一定、絕對會把你搶走,所以先下手為強去外遇!這樣你懂不懂?」

太太跑去跟野男人邪淫竟是這種理由?打妄想「一定」會被更好的女人比下去,「不如」先下手為強找比丈夫不好的人通姦?就有這麼笨的台灣女眾以此為籌碼跟丈夫「談戀愛」要求對方證明愛情還存在。通姦完四處講丈夫壞話好像丈夫不夠愛自己哩。

於是,如此愚痴的妻子就被丈夫甩了。

事情過了,丈夫覺得前妻還是要混下去,隨便她到處亂講話也不拆穿她,包括不向熟朋友說明真相是妻子出軌通姦在先的問題。

分享二十年的老公案,希望當下的台灣妻子上半身與下半身都要清楚、明白、作主。要不然,邪淫通姦後被配偶拋棄,哭著求復合也沒有用!身為夫妻的朋友圈的友人頭腦也要清楚,不要光聽片面之詞妄下判斷。當女眾的、當太太的千萬不要傻到拿外遇當「愛情籌碼」,通常只會把老公氣跑而已。

這篇是勸世文。

拜託居士們要拿出點俗諦的sense,日子好好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