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不邪淫戒:專業網交小三


「放心吧!妳既然知道了,我就把妳老公還給你,從此再也不見面、不聯絡。我不愛他,只是找他玩玩開房間,本來就沒有意思跟他正式交往──我完全沒有跟妳搶老公的意思。哦,對了,我忘了告訴妳,他只是我最近在網路上釣到的其中一個男人,我還有兩、三個男朋友,不差他一個……今天妳約我出來,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面,我不妨把話說清楚,好讓妳安心。以前我也跟妳一樣,心裏只愛一個男人,就是我以前的男朋友。認真交往好幾年後,我才發現他背叛我劈腿別的女人,根本沒有跟我結婚的意思。為了報復他,我開始上網釣別的男人,沒想到非常容易,很少被拒絕──什麼?哦,不是,我專門找身邊有太太或女朋友的男人,想試試看天下到底還有沒有專情的好男人──我通常是這樣,網路上認識,約見面幾次就上旅館,等到對方老婆或女朋友一發現就馬上斷交。哈哈,妳說我太狠?太太,這些男人都跟妳老公一樣,都會找我抱怨他們的太太或女朋友啊!他們都是自願跟我發生關係的,你情我願,我可沒逼他們。說不定哪天妳也會跟我一樣換男人……我告訴妳,天下男人都一樣賤!這頓飯我請客,就算跟妳賠罪吧?」

她原本準備好滿腔怒火和一肚皮狠話要來談判開罵,聽小三這番情真意切的告白之後反而啞口無言、接不上腔。她默默收拾皮包,起身準備回家。家裏有一個受傷的大男人每天哭著等她。家裏有一個被小三無情拋棄又被太座下離婚通牒、自殺未遂的丈夫在痴痴地等她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