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三權分立之父親節快樂


小男孩頑皮,玩壞爸爸新買的高檔智慧型手機。

父:「臭小鬼,竟敢給我玩壞!這很貴你知不知道?不會賺錢也不會讀書,成天就只會找老子麻煩!OOXXXXOOOXOXOOXXXOXOXX,看老子今天不打死你──」

爺:「你給我住手!你敢亂打我的寶貝金孫試試?」

父:「我教訓兒子,你別管!」(暴怒中)

爺:「好啊,你這不孝子!養你這麼大還頂嘴!想當年你還在包尿片,老子辛辛苦苦上班下班忙得要死……你又懂賺啥屁錢啦?還不是玩壞鬧鐘、收音機、摩托車,砸壞你媽的香水瓶又摔破我的古董!連小毛本來好好的都給你拔到變沒毛,你還有臉講?你這沒用的東西!從小就沒出息,什麼都做不好,現在連兒子也不會教!OOXXXXOOOXOXOOXXXOXOXX,老子還沒跟你算帳──」

孫:「阿公……阿公……你不要罵爸爸,我會乖乖,阿公不要生氣……」

爺:「我教訓兒子,你別管!」(火大中)

父:「……」

孫:「阿公……爸爸好可憐,你不要生氣好不好?我最喜歡阿公了!」

爺:「乖孫,你最喜歡阿公啦?」

孫:「對,最最喜歡阿公啦!」(狂點頭)

爺:「算你今天走狗運!看在你兒子份上,老子就算了!哼!」

孫:「你、你兒子也不錯啊……他、他買好多玩具給我玩……」(超小聲)

父:「爸,你看看,你兒子還是不錯吧?他這麼小就懂得護我,誰說我不會教兒子?」(得意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