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青春期創傷


青春很少不受傷,你要有心理準備

在同儕傷你以前,通常老人、中年人等成人會先傷你。

我年輕時就經歷過那麼一場大屠殺創傷:有一群老人教唆一群娃娃軍人駕駛坦克車隊,趁亂屠殺另一大群娃娃大學生。娃娃士兵與娃娃學生當中沒有那群老人的親生兒子──正因為不是他們的親生兒子,殺起來心理不痛不癢,沒有感覺。同一個國家,同一支民族,同一種語言,同一種文化,同一種膚色,同一種血脈,通通沒有用,殺、殺、殺。

該事件構成重度創傷,因為發生地點距離我們很近。年紀幼小的我日夜不安,深怕那種可怕的國家光殺他們自己國家的年輕人還不夠,會撈過界順便殺到我們這裏來。

生活在華人圈,一天到晚耳提面命絮絮叨叨要女孩通過情欲生活承擔起母親身份的華人圈,那場大屠殺創傷深深烙下很深的傷痕:中國男人不值得信任,他們會屠殺。中國父親不值得信任,別人的兒子都能殺。中華民族的老生代不值得信任,他們會假藉權勢公開利用新生代,命令一群不得不服從的新生代屠殺另一群有正當理由公民不服從的新生代。

當年,我思考很久、很久。華人社會一天到晚宣傳、鼓勵、命令、要求女孩長大要當母親。可是,看看這群父親級、祖父級男眾的所作所為──我不解的是這麼壞、這麼狠、這麼冷血、這麼良心泯滅的中國惡男怎麼會有一大票中國傻女肯跟他們上床生兒子?

男眾的大屠殺與大戰亂證明與他們交媾生育的女眾是無可救藥的大傻瓜:

所愛非人,沒眼光。

發生關係不會選對象,情欲盲目。

生育後代不懂得挑值得保留的優良基因卻孕育低劣香火,生殖愚癡。

孩子,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佛陀訶女眾愚癡,情執愛染,以生育為天職。佛陀是看透人間實相的覺者,佛陀對女眾的洞見完全正確。看看這群男眾們,千古鬥爭殺殺殺,替這種披人皮的殺人魔傳宗接代的女眾實在無明愚癡到極點啊!

不論身為男孩或女孩,若為新生代的人間處境著想而拒婚拒生的話,完全有合法正當理由。這麼多年來,大屠殺類的屠民事件一場又一場,輪流在不同國家發生,而且下屠殺令或執行屠殺令者沒有幾個被當成殺人要犯處理,照舊位高權重奢華一生。我們的國際社會拿這些自屠兒孫的殺人魔頭沒半點辦法。

與其抱著親生孩子的屍體無語心碎哭泣、卻要面對一個爭辯:「不,我沒有使用化學武器!是別人!」或大拉拉擺官樣兒:「你家小孩意見太多跟官方對立、害國家不穩定,上級說要殺就是要殺──不然你想怎樣?」的修羅惡世,還不如一開始就別生──既然是好鬥好殺的修羅基因,不傳也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