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師承與知見


法師:欲愛色愛是生死根本。

居士:你有毛病!性有什麼不對?任何把性妖魔化的講法都是偏見!

法師:你跟錯了道場,沒有教你佛法正知見。

居士:你犯惡口!你沒有遵行八正道講正語!你批評我的道場!

法師:佛陀訶欲,佛經處處可見。

居士:我的道場只教禪,不講佛經或戒律那些!師父從來不提性那類話題!

法師:你跟到的是法師跟俗人一樣結婚生子的道場──你的老師,「她」結婚了沒?生小孩了沒?

居士:她?單身吧,我猜想。

法師:我只是告訴你法師持梵行的傳統大乘佛法的教法。沒有批評的意思。

居士:我覺得你說的全都錯了!性沒有不對。墮胎沒有不對。像你那種主張的教派遲早會滅亡!

滅亡,是嗎?

親愛的居士,自從地球上出現身披袈裟、現出家僧相卻完全顛倒學習凡俗做法婚嫁生育、邊行淫欲邊傳教的「出家人」起,佛教已正式步入末法時代。連僧眾都保不住梵行,當然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