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Interpol Taiwan,加油!


當中國大陸官方發言人不斷一擋兩擋三擋四擋惡意障礙台灣加入全球脈動時,我忍不住埋怨我血液中的中國大陸血統。這自私自利擁權自重的血脈啊,人道精神始終太落後。

經年累月被伊斯蘭駭客網攻騷擾或強迫加入網路可蘭經粉團、恐怖主義相關內戰內亂國山寨新聞網、恐怖組織於非洲或中東國家放火燒屋焚車等寫實照片相簿網、目的不詳的阿拉伯文圖集網頁,被當地女子上網求愛拉客的垃圾信件或來路不明的色情影音檔案連結轟炸,很顯然那類駭客群的攻擊目標鎖定正體中文使用者。惡意鎖定目標到何種程度?故意以正體中文字設定名稱,故意加入各國華人僧侶,內容卻滿版阿拉伯系語言,沒半個中文字。

在這樣的時代(人口素質低劣到盛產恐怖份子的不幸年代),台灣刑警加入全球脈動不僅僅是為處理一般跨國犯罪而已,還有更重大的防恐反恐任務。台灣人的人命是中國大陸扛得起的嗎?恐怖份子失控的犯罪暴行是中國大陸有能耐完全防堵打擊防範的嗎?當中國大陸本身都已經無法阻止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國加入恐怖組織參戰時,惡心障礙台灣以正當方法保家衛國有任何正當性嗎?

我非常希望台灣早日加入 Interpol。這不僅是一個宗教師保護信眾、居士、眾生的心願,也是台灣警察家屬的誠懇心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