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囡仔人的海洋大夢


守著來自世界各國的玩具,年年痴痴等爸爸上岸。跑船好偉大,我也要!

「我長大也要當船長!」

「哈哈哈,不行,妳不行啦!」

「我也要當大副、二副。」

「船長是男生當的啦!」

「為什麼女生不行當船長?」

「女生怎麼當船長?載整船衛生棉?跑遠洋常常好幾個月、半年一年不上岸,一年碰不到陸地幾次,而且水手都是男生,還有很多外國人,女生跑船很危險!」

「什麼是衛生棉?」

「哈哈哈,就說小孩子不懂,笑死人了!」

女生不行。女生很危險。女生要載一大拖拉庫衛生棉。世界上偉大的事情女生都不可以做。我討厭當女生。哥哥爸爸很偉大,女生不能偉大。沒有半首兒歌講姐姐媽媽是國家級偉大。

「妳長大要不要結婚生小孩?」

再講瞪你喲!我不要!

現在發明「月經杯」,鮮血流一流可以直接放尿液衝洗,專家保證尿液保養也乾淨,一杯勤著沖洗晾曬耐用好幾年,環保又不占空間,不製造額外垃圾。這樣,女生可以當船長了沒?大副二副掛不上(民國早期很簡單,大學文憑超稀有,只要亮出這個,三兩下就升副字輩),從水手基層幹起也成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