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女眾衣著要端莊 What To Wear?


老佛子們活在儒家思想洗腦出來的舊版性別觀念,總是發文要求女眾衣著端莊戒邪淫,放任男眾衣著自由。小僧講個衣著端莊故事,主角本人。

那年學校放假,我高高興興返鄉看哥哥。我以為哥哥會為妹妹讀書爭氣開心,結果不是。他用奇怪的表情問我這麼一句:「妳不覺得當女生很好,打開大腿就能賺?」接下來講了一堆兄弟們嫖娼破處甩掉處男身份的事蹟,那年他們全都才十八、九歲。

我是不是穿著暴露才招惹男眾放話侮辱女性為張開大腿賣淫的妓女?不是。我身上穿著北一女制服,堂堂北一制服在台灣青少男眼裏的聯想就是妓女。我有沒有任何痴心淫意?沒有。我以為我擁有自幼一起長大的患難兄弟,沒想到一踏入青春期後兄弟不再兄弟,滿腦子只看到「性」。

不論從人生俗諦或修行真諦,我向老生代保證,華人圈的性問題源自華人對男性華人的性教育扭曲,教出大量心態不正確的男眾,放任他們加害其他女眾,惡性循環。問題不在女眾身上穿什麼衣。

就算穿裟袈,穿僧袍,長輩親友一樣盯著我的臉誇美、要求破戒找人行淫生育。台灣人哪,看著僧服也想著淫,還談什麼只要衣著端莊就能完全避免性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