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在欲者的盲點


若信聖言量,佛陀處處訶淫、勸戒淫、勸持梵行,直接捨淫棄欲便是,何苦死抓男女二根淫交不放,透過歧視同性戀來反向肯定異性淫機?

這是少數堅持男女交合的在欲初機的盲點,一直拿佛經攻擊同性戀。若信聖言量,佛陀正訶淫欲的法語那麼多,怎麼不信受聖言量戒斷男女淫色,還隨俗結婚行淫?

若論聖言量,訶欲乃聖言量。做不到全斷淫欲,執戀淫欲而妻貪夫色、夫貪妻色,自己做不到聖言量又拿宗教權威攻擊一樣在欲的他人是為何?千萬不要利用佛教、利用宗教界當成歧視霸凌工具。

第一,歧視同性戀無法幫助你斷除對異性戀淫事的男女二根貪欲,對你本身的修行沒有益處,罵完同性戀後你依舊是耽溺男女二根的凡夫,沒有成道證果。

第二,歧視同性戀只在落後國家境內被允許,在先進歐美國家會被依仇恨罪、反歧視法告上法院,構成犯罪。宗教信仰或信徒身份不構成仇恨、歧視他人的免責事由。

第三,若對外將佛教界塑造成「仇恨歧視同性戀者的宗教」形象只會打壞台灣的國際形象、破壞漢傳佛教的弘法前途。信仰增益仇恨、霸凌、排斥、製造人際糾紛,信仰有何利益眾生?

在欲者的盲點是自己當下還在欲,當下還執取男女二根合和正常,對異性戀淫欲發不出懺悔慚愧心,把自己的淫欲當成高貴正常的事情去攻擊異己。不斷欲去愛就不出三界,不出三界就有下地獄的機會,不論異性戀或同性戀都一樣,淫機不斷塵不可出,三惡道大門不閉。誰說只有同性戀下地獄?異性戀也下地獄。「淫」為眾惡之門,地獄大門由淫鑰啟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