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宗教世俗化(二十六):家庭倫理諮商


「台灣性教育失敗史」太漫長,黑洞洞,昏暗暗。
台灣失敗的一切既成定局只能等新生代世代交替,
世代完全輪替後全面開拓新局才有緣重見天日!

美麗如天女下凡的年輕母親淚眼汪汪泣訴家庭不幸。她很美,很努力用功讀書工作,很幸運在職場遇見高學歷的英俊丈夫,火速熱戀論及婚嫁。美貌女兒即將嫁給條件優異的丈夫,父親卻大發脾氣。

父親沒有祝福。他學歷低、工作身份低、教育程度不高、EQ水準奇差無比。他一絲半毫笑容也沒有,開口痛罵特地前來報喜的美麗女兒:「對啦!去嫁啦!攏去給別人幹幹耶啦!塞你X,X你X,X,X,X,……」她當場被罵呆,痛哭失聲,在父親譙不停的台語三字經裏哭得不成人型。她不孝順嗎?她工作收入不是全交給父母嗎?她嫁入名門旺夫不是對娘家有利嗎?

我看著她美麗絕倫的淚臉,不忍心告訴她殘酷的真相。台灣的性教育很差,菁英想引進現代性教育被大量傳統保守封閉、本身性教育程度逼近零的老生代阻擋的結果,打造出台灣不少「父親基於不正常情慾心理愛上親生女兒」的倫理異態家庭。程度嚴重的造成台灣案發率奇高無比的父女亂倫性侵案;程度輕微的造成父親對親生女兒異常執著的不正當獨占欲,包括女兒的肉體與性自主權。她的父親對她有不正常情慾,用她可預期的婚姻性生活公開羞辱她是一種變態亂倫嫉妒心理的呈現,而且剛好使用低教育水平的大量台語髒話表現出來,造成她一輩子的心理陰影與家庭傷害。娘家有問題,婆家至少有丈夫在。她像潑出去的水再也不願重返傷心地了。

這幾年來,只要菁英想引進符合國際水平的現代性教育,台灣境內一大群不食人間煙火、不知民間疾苦的保守派就力反。再不教怎麼辦?台灣可是有高比例的異性戀父親一輩子搞不清楚自己的性心理,既不符合東方傳統家庭倫理道德也不符合西方現代家庭互動模式,製造大量功能失調家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