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預約台北笑牆


網紅先生動身前往普陀山朝聖,答應為我帶回一尊觀音聖地的觀音聖像。紅遍網路、聲稱有五十萬人認識他、遊山玩水出國走透透又有各路媒體採訪的網紅先生有個偉大心願,希望我們建築一道全球唯一的「笑牆」,Smiling Wall。

了不起的老先生!「好主意!」我大力讚嘆,「寫上facebook吧!」網紅先生高齡七十歲,很時髦地會用臉書也會播放 youtube,我以為以老先生的高人氣上臉書寫幾句就十方響應心想事成,沒想到他拒絕了。「不要!」「那我幫你寫?我是不紅啦!」年紀夠當他孫子的我傻笑。「好!」他喜上眉稍,笑露一口好牙。

親愛的台北市長與市長夫人:

一位令人尊敬的資深網紅台北市民發大願,發起在本市興建一道全球唯一的「笑牆」的正能量建物的正面活動。有別於哭牆,「笑牆」要傳達完全正能量。希望我們全台全市同心建設出世界級的歷史性建築!

一個不紅的台北市民合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