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傳說中的姐妹情誼:女性化霸凌(四十一)


理工醫農學院與法商政經學院之間的距離之遠,殊難想像。沒有科際整合,沒有通盤規劃人文通識教育,沒把性別教育當重大人生教育,結果就是這樣──

玉米片女郎:「妳對同性戀有什麼看法?」

葡萄乾女孩:「幹啥問?都什麼時代了?」

玉米片女郎:「哎,那群人不會增產報國,做也沒有用!既然業障就要業障得有代價,要做也要做得出人才是!」

葡萄乾女孩:「妳覺得人類進行淫欲的目的百分之百都是為了生小孩?那又何必自由戀愛、合法避孕、或人工墮胎呢?要是凡有所做必定做人,地球早爆掉了!」

玉米片女郎:「就拿本姑娘來說好了(得意)。雖然不是國色天香,可是一頭長髮迷倒眾男,我醫院的男同事就對我很有意思。可是啊曖昧歸曖昧,他又不明講,光會誇我頭髮好美……結果,有一天──(非常得意)──有一天我們一起喝酒,我醉得不省人事,他送我回房,把我往床上一扔就開始脫衣服,一直脫一直脫脫到全身精光(超級得意)。我雖然醉得很厲害,還是記得我們還沒結婚,甚至也沒有正式講好要交往,萬一懷孕會很麻煩。我心裏好掙扎又好矛盾,最後就裝成爛醉,一翻身出腳把他飛踢下床!想想不能生他的孩子,還是不要做比較好。」

葡萄乾女孩:「天哪!妳還好吧?(這女人是頭殼壞去,把一件標準約會強暴未遂刑案講成不入流的羅曼史小說一樣)」

玉米片女郎:「我們異性戀才增產報國啊!(得意洋洋)」

葡萄乾女孩:「妳……妳沒告他?(不可置信)」

玉米片女郎:「告他是什麼意思?我不想懷他的小孩,沒讓他做啊!」

葡萄乾女孩:「他──妳醫院同事?」

玉米片女郎:「對啊。隔天上班我就裝成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他還跟我抱怨我的酒品不好、睡相很差。」

葡萄乾女孩:「這種事妳跟我講講就算了,別再四處宣揚……」

玉米片女郎:「妳呢?妳男朋友怎麼樣?我說完了,該妳了吧?」

葡萄乾女孩:「沒什麼好講的……」

以異性戀性行為為傲的現代女性肯隨興亂來並不代表什麼。她內心其實瞧不起絕大多數的男性性對象──看不起對方的社會條件,不想正式交往,不想合法下嫁,不想生下對方的孩子,內心根本沒對對方認真過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