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基改食品一點也不安全


我對西方宣稱基改食品安全的種種說法(含重金取得的學術報告結論)很質疑,因此,拿個人色身做人體試驗,整整吃了近一個月以基改黃豆為主原料的素食豆干。以前我會為避開基改食品而選義美的非基改製品,這次為做實驗破例找基改食品來吃。

吃素,排除掉葷食夾帶的毒素等變因。飲食節省,很少吃昂貴的仿葷加工素料,排除掉人工素料成份不可確定性的變因。體質不虛寒,不炒、不炸、不烤,以上高溫烹調產生的毒素變因也排除。充分飲水,缺水的變因也排除。

基改豆干吃近一個月後,免疫系統弱化,遺傳性皮膚病發作。該病是遺傳性過敏體質,平日須以嚴格食物控制保養,若免疫力下降到一定程度就發作。於發作前期若沒處理,等大發作時滿臉發斑長達數月之久,幾乎每家醫院都會懷疑是紅斑性狼瘡。

這是我的自願性個人人體試驗,個人試驗成果報告。

基改食品對過敏體質者有相當程度的致病(致命)可能。它會直接破壞人體免疫系統,破壞力大到可以抵消掉蔬果與水的解毒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