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修古拉非理茲:神魔元教外傳


很久很久以前,在血腥星球的夭壽無良特區,修古拉非理茲是帝黑世紀的首席宗教達人。他一生的豐功偉業已經詳細登載於《神魔元經》上、中、下厚厚三大卷,我這個微不足道又才情貧乏的億萬劫宇宙旅行說書者在此就略去不表。我想補充追憶他沒有被宗教界與歷史學界發掘的另一面:

修古拉非理茲出身於血腥星球的神魔壞心族。他是當地虔誠信仰神魔元教的貴族階級的後裔,也是神魔壞心族的神魔元教教徒中最精通教典的元老之一。他一生最偉大的宗教成就是針對發生於帝黑世紀星座公轉第三萬七千四百六十二點五六八年的「殺人祭賺錢儀式」做出空前政治正確、宗教正確、法律正確、性別正確的核心教條解釋,進而影響血腥星球後世一切人種的集體命運。

「殺人祭賺錢儀式」是根據古老的《神魔元經》開宗明義訂立的七大條神魔超爛戒規,由專責殺人祭的男信徒定期舉辦的「無法可管重刑案類宗教暴利商業行為」。第一條:神魔恨世人,每個信徒都有權力隨興殺死別人。第二條:神魔恨女人,每個男教徒都可以隨興姦淫別的女人,不論那個女人的身份是那顆星球上誰的母親姐妹女兒。第三條:神魔恨純潔的人:每個信徒都可以進行買辦式宗教婚禮,把天真無知的幼小女童買回家姦淫成妻。第四條:神魔恨乾淨的人,信徒都要好色不潔。第五條:神魔恨不貪財的人,每個信徒都要盡全力不擇手段撈錢。第六條:神魔恨不敬信神魔的人,每個信徒都可以拿他看不到、聽不到、摸不到、除了想像以外通通不知道的神魔當藉口屠殺非信徒。第七條:神魔恨善良與道德,信徒絕對不可以當一個慈愛寬容悲愍其他生命的人。

神魔元教是血腥星球最知名的大型邪教組織,任何沒被神魔眷顧又資質普通的人通常都看不懂這七大條神魔超爛戒規在寫些什麼星際碗糕。為了方便所有跟我一樣平凡的宇宙讀者,我在這裏簡單舉出帝黑世紀星座公轉第三萬七千四百六十二點五六八年的「殺人祭賺錢儀式實例」的個案事實來加以說明:大殺兄跟小殺弟是兩個核心教徒,他們共謀策劃一起從花花優優族綁架兩個從頭到尾都完全搞不清楚《神魔元經》到底算什麼宇宙大飛機的雄性非教徒,再放話跟花花優優族的大頭目勒索敲詐一大筆錢。換算成血腥星球的屁股開花貨幣計算的話,不多不少剛剛好是兩億屁幣,也就是一個雄性非教徒的星市行情高達一億屁幣。

一億屁幣?

修古拉非理茲是那粒星球、那個時代、那支種族、那說有多神魔就有多神魔的世界第一大邪教的宗教法律權威,他立馬狂奔到國會裏以元老身份召開國家緊急會議,說有重大教義解釋及遵守教規精神的全新法律要頒佈。說到那落落長不知所云又高來高去神來魔去、充滿行話術語的會議紀錄,我跟各位平凡的正常讀者一樣完全搞不懂他們在講什麼,這裏就全部跳過,只講最後的結論重點,也就是影響我們億億兆兆無量宇宙後世族裔的神魔超爛戒規第八條:「神魔恨不實施殺人祭賺錢儀式的人,信徒的身份是孕婦、產婦也平等比照辦理。」

各位,我們已經搞不懂前七條是什麼地瓜炸薯條了,怎麼有能耐搞懂第八條在寫什麼呢?我在這裏特地再舉個從帝黑世紀星座公轉第三萬七千四百六十三點一四七年起公告實施的「最新版殺人祭賺錢儀式簡則」來說明:所有信奉神魔的女信徒在懷孕後依神魔意實施產檢,一旦確信腹中胎兒是男嬰的話,百分之百一律墮胎,每墮一次男嬰就可以從邪教財庫提領一億屁幣的宗教獎勵金,一生不計次數,無有上限。

修古拉非理茲提出的劃時代宗教詮釋高見如下:

第一:男信徒殺一個非信徒賺一億屁幣,女信徒墮胎付醫藥費受折磨又沒暴利獎金,不公平。由於長期下來只准男信徒海撈殺人錢,女信徒沒經濟甜頭,女信徒早就想脫離邪教了。占人口百分之四十三之多的女信徒集體脫教又遺棄信徒丈夫的下場必定造成神魔元教崩盤。為拉攏女信徒,避免宗教從內部瓦解,比照殺人勒索行情來發放殺男嬰獎勵金有宗教必要性。

第二:負責殺人祭的男信徒一次殺一個男人就狂撈一億屁幣,一輩子偷懶不工作,精神上物質上服務上產品上全掛零鴨蛋,既不會生孩子也不會養孩子,除了屠殺之外什麼正經事都不會做,殺完又無法可管、逍遙法外,這種暴發戶人生已經造成其他不負責殺人祭卻要每日辛苦工作付出的各行各業男信徒嚴重焦慮不滿。為安撫其他男信徒,確保他們安於高勞力低工資的一般勞動工作並且絕不爆發武力革命,替他們的太太、女兒、姐妹廣開殺嬰財源大門有政治必要性。

第三:就神魔戒論神魔戒,殺雄性非教徒的行為的的確確與殺未出生的男嬰的行為一樣有價值。神恨異族的雄性非教徒。男嬰神智未開、不懂宗教、在胎兒期百分之百沒有認識宗教的行為能力與經由宗教儀式成為教徒的神魔功力,男嬰在宗教評價上也是一個雄性非教徒無誤。殺人祭的公開市價是殺一條命一億屁幣,基於宗教法律解釋,準用於墮死男嬰的墮胎行為,一樣發放一億屁幣。為避免教義解釋糾紛造成宗教分裂,從此以後墮男嬰的公開市價(殺男嬰獎勵金)也要立法公訂為一億屁幣。這項緊急修法有法律必要性。

我為什麼要這麼努力地記下這一大段連我本人都看不太懂的深奧星球八卦?因為血腥星球的神魔壞心族傳到現在已經沒有半個雄性族人了,剩下的都是雌性族人。她們的祖先太習慣靠屠殺撈金,世世代代不務正業,成年的雄性族人追殺非教徒,成年的雌性族人拼命墮自族男嬰換獎金(請參照「神魔超爛戒規」歷史檔案殘稿),殺來殺去殺到雄性絕種,後代的雌性族人慢慢遺忘雄性族人的存在,久而久之覺得大量描寫雄性屠殺雄性的行為蓋高尚的《神魔元經》跟現實社會嚴重脫節,就把《神魔元經》廢掉歸納成歷史邪教檔案,把再也沒有任何男信徒的神魔元教空殼教團解散了。

以上是我站在路邊喝退休很久的身為神魔元教第不知道幾兆傳人的後代的老奶奶親手打的鮮紅蕃茄汁時,聽她老人家講的古早流星八卦。她笑咪咪地說,沒有雄性教徒以後日子好過多了!再也沒有誰追殺誰,沒有誰屠殺誰,沒有誰會故意為了拼暴利做什麼血腥的事,沒有誰逼誰信教或誰逼誰嫁給殺人犯。雌性科學家不像雄性科學家受限於沙文主義想像,女族基因科學界發生超時空的空前大進步,她們只要拿一張客製化的星際繁殖卡片到星球基因銀行刷兩下、提領一點點最新版的嬰兒基因就可以製造小孩了呢……


(註:這是小說)

(用力註:這是小小說)

(大大用力註:這是科幻歷史文化創意實驗小小說)

(重力級再度備註:不論有沒有雄雌性分別心,請勿歧視外星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