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123,自由日


所謂愛自由的人
出門像失蹤的人
內心渴望永遠
永遠有人留在原地
痴心守候自己

天際泅泳
星空放肆
飛翔為了降落
深深深深耽戀不動大地
浪跡天涯
自在瀟灑
呼喚心裏永遠得不到的唯一

家不在了
我沒有家
我沒有家人
家人全都只是標籤代號
只是名份只是車牌
大丈夫豈可膽怯
不敢說
說我就等你來愛而已
想被愛就說啊
全世界都愛你

別人被你唬了
我可不
我是你的誓言
你的青春
心碎的紀念
你淚眼珍視的禮物
你一生唯一走過的一場痴情


後記:

獻給老爸:我前世的好哥兒。

對於親情三昧與愛情三昧,小僧頗有心得。我不小心插手爸爸想逃的真愛,看見他熱戀與失戀同步並存的痴心。親手交還他一封他手寫的情書(寫著多深愛愛妻與即將出生的我)與結婚照,看他淚水強忍不掉,別過頭勉強掛住身為父親的威嚴。從此逃我經年,不敢見我,不敢以父愛面目看我。愛情很苦很苦,真的。佛語真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