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歧視與報應


我同情老生代,尤其是堅決恐同症的老生代。這群人最容易公開反同性戀,也最容易一輩子被身為同性戀的親生子女欺騙。這類活生生的個案遇多了就知道愈強硬的異性戀父母就愈剛強,剛強習氣傳下來,他們生出來的同性戀子女堅固執著同性淫欲就跟其父母堅固執著異性淫欲一樣剛強--一方在情欲文化不包容異己,一方在情欲現實不出賣自己,最後整家靠個「騙」字過一輩子。

我們是局外人,不會惡心跟父母講:「你們別再歧視了!知道嗎?你們的親生小孩就是同性戀者,為了你們的歧視心態,他只能一路欺騙!」充其量只能盡全力減少台灣社會的歧視惡風,降低恐同症帶來的家庭問題。家人互騙一生、互相歧視及敵視,哪有什麼親情?只是被業力所迫不得不住在一起,如此而已。

詐騙集團不是什麼新興行業,有太多家庭成員為性傾向、性歧視而一生互瞞互騙,民間本來就盛行詐欺。家人之間尚且如此,社會風氣難以誠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