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大麻時代


菸酒史也是人類無明史、疾病史、謊言史。

大麻也一樣。

近期台灣網路瘋傳美國行銷大麻合法化的政客妄語:「大麻對人類的身心理為害不如香菸與酒精。」台灣民間有部分人民輕信了。不但輕信還特地來知會法師。民間有人相信,台灣基層就會漸漸開始有大麻合法化的聲浪。全球華人當家的國家若被無知新生代強迫打開大麻合法化市場,美國就能像當年英國靠鴉片滅亡滿清一樣,賺黑心毒品財的同時亦降低他國國民素質、削弱他國國力、亡掉異族的國家。

「大麻對人類的身心理為害不如香菸與酒精」是謊話。就算說出口的人提出種種論述,未來的歷史也會證明他的無明愚痴。一如大陸早期民間盛傳的菸酒宣傳邪見對比現代醫學觀念後也證明祖先迷戀菸酒是場惡意跨國行銷、嚴重歷史錯誤一樣。

在大陸早期,從鴉片時代開始,中國人就廣傳致癮物的種種好處。說到菸,祖先們說:「吸菸很好,練肺活量,治療氣喘,帶來文學靈感,讓女人迷戀。」說到酒,祖先們說:「喝酒很好,小酌長壽養生治病,夫妻助興增進感情,朋友相聚宴飲,詩歌吟誦與宗教儀式不可或缺。」他們不知道癌症。不知道酒精中毒會造成精神失常與死亡。他們不知道自己說出的惡見害死多少後世子孫。

當初話講得很好聽,千百年後全成鬼話連篇──菸很好?我的家族代代吸菸,代代有呼吸道疾病與氣喘。代代喝酒,有死於酒精中毒,有死於中風,更有死於肝癌。菸酒墮落久了人品也墮落,代代出軌、婚姻失敗、家庭不和,賠上身體健康又賠掉家庭幸福,上推到明清時代也從沒出過半代婚姻忠誠幸福美滿。

現代醫學的後見之明證明我們的祖先當初行銷菸酒的理由全是邪見。菸酒對人的身理、心理、人際關係弊多利少,以短期小利換取長期大弊。菸酒非但不是健身良品,還是強力致癌物。

當家族成員高比例死於菸酒毒害是既定事實時,看傳媒上的菸酒廣告就像鬼話宣傳。行銷菸酒?找女星又脫又露地邊物化女體邊行銷菸酒還遠遠不如直接印刷祭文發傳單更實在。銷售菸酒本來就是希望別人早死或橫死的意思。它本質上是死亡行銷,咒願消費者縮壽減壽、重病夭亡。自尋死路、慢性自殺之餘還讓菸酒商賺大錢,現代人的求生本能似乎相當薄弱。

人類祖先當初就是靠無知與謊言向全世界行銷菸酒,互相加害,互相索命。菸酒謊言被現代醫學揭穿了,沒戲唱了,沒賺頭了,現在又說謊行銷大麻。大麻合法化,等著被後代子孫恥笑、埋怨、推翻。天曉得大麻會不會致癌?會不會損傷腦神經或引發特殊精神疾病?會不會造成目前醫學水平尚檢驗不出的基因突變與無藥怪病?會不會引爆前所未見的新興文明病、像癌症一樣擠入十大死因?

菸騙過了,酒騙過了,現在換騙大麻。

一思及菸酒殺人史又要藉大麻借屍還魂再演一次,貧僧就頭大。大麻合法化後下一步就是大麻行銷推廣。美國本土大麻業從業人口增加後,美國政界為打開新興毒品市場就會遊說全球跟進合法化,強迫全球打開大麻市場。地球上又要為吸大麻量產問題兒童、問題青少年、問題家庭。大麻黑道勢力、大麻走私管道、大麻相關疾病會漸漸從美國境內的美國公民素質下降問題衍變成全球人口素質下修問題。

發明菸酒事業與發明大麻合法通路一樣,在無知說謊的祖先往生之後,留予世世代代子孫無休止的怨恨。恨他們留下毒癮惡文明這項大爛攤給後人收拾,恨他們為利不擇手段,恨他們殺人致富,恨他們愚痴教導全球人類沉迷菸酒毒品致癮物。

有的新生代受不了含菸酒毒品在內的種種社會問題,公開責備其父母雙親為什麼要放縱欲念、行淫把他生來這個奇爛無比的人間?小孩責備父母的淫欲生產行為讓父母傷心到極點,完全不能接受辛苦教養還被自己的親生子女羞辱。有的毒品上癮者長期受毒品影響,長期打罵家暴到親手把懷孕的配偶打死為止。有的兒子為吸毒缺錢,動手偷家人財產。有的女兒為吸毒缺錢,自願下海賣淫。

美國不滿十五歲的兒少甚至集體上網互相吹牛有吸食大麻經驗,邊吹噓吸毒很酷之餘,還強調自己上過好幾個小女生或小男生,甚至毫不在乎地當場向其他兒少約炮(小女生向眾小男生廣下戰帖)。覺得大麻酷的通常也覺得開槍很酷,整群美國兒少談及美國校園槍殺事件時還傾向同情開槍的殺手,覺得他只不過是「情緒上不行了、失控了,沒辦法」,沒半個同情校園被害師生。崇拜槍枝、毒品、性經驗幾乎成為美國兒少的網路言論特色之一,不滿十五歲就把種種惡業嘗試遍了。我很驚訝美國兒少言行如此,美國成人還有種開放大麻。

為吸毒而賣淫、販毒、多病、發瘋、早夭、失業、失婚、自殺身亡的事件每天在各國真實上演,政客竟然有膽公然宣稱「大麻對人類的身心理為害不如香菸與酒精」?

為全球行銷大麻、打造沒落的菸酒事業以外的新興致癮大麻產業撒這麼多謊,可憐政界。世界上有很多人該受五戒不受五戒、該守十誡不守十誡。尤其是政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