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不邪淫戒:封不住的色情業

因為色情,城市不美

「抱歉! 封鎖系統過載了: 請等候數分鐘並再試一次。」

為什麼封完第一個應召女郎,要封第二個就超載呢?是臉書功能不夠強(應該不是),還是應召站使用不良程式惡意破壞正常的封鎖功能(較有可能)?

應召女郎(應召集團)發出的垃圾信有以下特點:

一、不發交友函,全給email。

二、完全不懂中文或台語,卻用台灣版(中文版)的臉書。

三、「她」(幕後是誰不曉得)鎖定台灣人或華人交朋友,只要一個男眾上鉤就不斷騷擾其他台灣人,含僧眾在內。

四、長相很醜。

五、英文文法充滿錯誤,多數比台灣國中生的基本英文能力還糟。

六、相片或信件充滿染污性暗示或明示。

七、封完後,她們會改名字,改照片,不斷重發垃圾信。這代表應召集團可以破解臉書的封鎖功能,正常用戶封她們沒用,被封後,她們依舊能長期持續騷擾、拉客。

為什麼台灣有這麼多外籍應召女郎?為什麼台灣的男眾網民這麼容易與外籍應召女郎搭上線?她們絕不直接寄發交友邀請,代表是台灣男網民自己自願發電子郵件後才與她建立臉友關係,進而才令她看到小僧的版面,寄交充滿情欲暗示的垃圾信件過來。

男眾在家眾若實在無能自制又喜愛外國女性,與其消費這些暗色系應召女而廣傳性病、拖累社會,還不如直接光明正大娶個外籍太太。哎,看好幾年,聽好幾年,有嫖娼經驗或經常與動機明顯的娼妓交臉友的男眾這麼多,台灣人口素質遲早會跌到谷底……

臉書的封鎖功能若跟封棺說法的法力一樣強大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