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不殺生戒:招惹


寶貝民眾常常留言:「恐怖份子怎不招惹中國?」

唉,那還用問?恐怖份子雖然以貪戀女色、獸性強大的畜類轉世烏合之眾為主,其中也是有幾個有腦、有見識的。中國與小亞細亞、中亞、東歐、北非的關係變和平共處是近代的事情,古代不是那樣。成吉思汗一路從蒙古殺出去、用血路開拓跨洲大帝國的史實並不遠,中國本來就有血洗阿拉伯世界的不良暗黑紀錄。

所謂「龍的傳人」是什麼意思?龍是瞋心重、有神通、力大無窮、淫欲熾盛的猛獸。好不容易牠學乖了,開口閉口就是文明、民主、人道、科學、和平,誰會蠢到去提醒牠本能的野性?以前古代只是男人騎馬出關就血洗各洲了,現在東方女性能文能武、各行各業菁英輩出,要女將軍有女將軍,要女博士有女博士,要女政治家有女政治家,要女企業家有女企業家,要女電腦工程師有女電腦工程師,性別平權理念下將國家人力資源擴充成古代足足兩倍以上(聽說不少現代知識份子媽媽有本事教出天才兒童),傻瓜才會去招惹。難道嫌古代成吉思汗率男性騎兵隊騎馬血洗全球不夠,想試試現代太空科技核武時代男女全才允文允武的戰鬥實力可以殺多少?

性別歧視族群的人力資源與腦礦只有性別平權文明國家的一半。性別歧視族群的女性成員絕大多數只有類似畜牲道雌獸的性功能、生育功能,了不起再屈居沙文主義結構下游被男人利用當成前線人肉炸彈炮灰。人力資源只有一半卻驕慢到敢向性別平權國家叫陣是不自量力。想想看,是什麼蠢女眾才會愚痴無腦到自願被男兵利用當性奴、當完性工具又傻乎乎地替男眾當人肉炸彈炮灰、自殺殺人?這種蠢女眾生得出什麼高品質的兒子?男眾好色好殺,女眾無腦愚蠢,新生代素質低落,恐怖組織內部行政運作勢必一團混亂,只是很會利用社群媒體吹牛膨風罷了。

誰想招惹中國?

被成吉思汗血洗、占領、殖民過還不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