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貓奴的隨方毘尼


貓奴眾切記,沒事不要畫押(用人類的大姆指畫畫)把貓皇貓后那麼尊貴的古埃及神格聖者賣了當連帶保證喵。那壞了貓國規矩。

貓奴正確做法如下:

一,用貓國貓字簽約。

二,恭請貓王族眾當締約喵、當事喵。

三,卑微的人類貓奴自己畫押簽人名當連帶保證人。意思是說,貓皇貓后出門吃進口貓餐、住豪華貓旅館、開頂級貓車、穿食尚貓裝時只要伸出肉墊蓋個小腳印記帳,人類貓奴要畢恭畢敬地緊追其神聖身影之後付錢。

四、千萬不要造反:世間絕對沒有人類貓奴出門吃喝玩樂消費記帳而偉大的貓王族眾追在人類背後付錢的道理。誰才是「連帶保證人」適格很清楚吧?就是山窮水盡時一定會從屁股口袋掏出包包付錢的那個「人」。

~貓國箴言~

吾等貓奴應謹守分際。我們算什麼啊?從來都是貓花錢、人付錢,沒有人花錢、貓付錢的道理,連帶保證人這種最衰身份只有「人類」適格。

~貓奴語錄~

不要問小僧『人類與愛喵締約且自稱「乙方:貓奴」是否構成奴隸契約違反公序良俗無效』的問題。

那是真愛。

真愛就像自願簽賣身契去當別人的夫、妻、父、母一樣,以愛為名自甘為奴、被冤親債主予取予求的事,我們業障的、共業的、文化的各界賢達都定義為「善法」。自甘為奴,佛力不抵業力;為愛淪奴,誰有能耐救?

沒聽過大家都愛講:Only love can save the worl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