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請法第一名:兩性問題


「俗諦公案資料庫」取自大眾也用於大眾!

一再有網民好奇,再度說明:

心理諮商很貴,佛教法師的宗教諮商免費結緣,所以有大量愛情婚姻問題會找宗教界請法,法師出家後反而比出家前更有機會接眾上第一線知悉兩性問題,廣度深度都超過世俗時代。

個人從小就莫名其妙會被婆婆媽媽「主動」告知她們的私生活、情慾、感情、婚姻、家庭、子女問題,一直如此,出家後還是如此。很奇怪,明明就長相幼稚的小孩臉,偏偏她們就愛主動開口講她們自己當女主角的諸多限制級話題,我也沒辦法。出家後有一次我忍不住問了,對方的回答是這樣:「因為你的長相氣質,我以為你出家前一定很多男人追很有經驗,所以我才找你講!」總之,大量很有情慾經驗與性經驗的女眾(含在家出家)誤判,出於誤判講一大堆她們的私房經驗,害我聽一堆真實淫欲公案、家庭不幸、夫妻男女問題以後加倍看破。

出家後男眾居士請法倍增,人數追上女眾。請法問的更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從談職業約炮手的性解放到想背著老婆去嫖妓,從被種族問題障礙追不到女同學到老婆太會花錢敗光他的薪水想離婚,各式各樣的貪染煩惱。

總之,最後我反而會隨緣參考專業兩性專家或性別研究學者發表的專業論述,反正宗教諮商上常被問到,很實用,法門無量誓願學。不管什麼性別的煩惱都要了解,會被問。

台灣女性的想像力是很豐富的。看長相說故事。

以前小僧比較常被貓追,不是人。按我這種「修行版天生麗質」遲鈍至極感覺不良的不相應本事,除非走到我面前打開天窗說亮話講白話文「跟我交往」之類,完全不可能知道。我的接眾本錢是靠大眾累積的「俗諦公案資料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