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也許女眾過分配合:女性化霸凌(十二)


生了橫豎也是殺,生什麼?

為何人類自古爭戰不休,不怕亡族滅種?有可能是女眾過分配合,默示同意縱容殺業。

當前線男眾鎮日互殺互害時,後勤女眾唯恐喪身失命而無後,不但沒有拒孕拒生以示嚴正抗議,反而拼命地生、死生活生也要留下基因在地球--後面既然有一大群女眾拼命生,前線的男眾當然有恃無恐拼命殺,腦袋瓜子完全不擔心人類會相殺到絕種。

女眾太配合了。女眾拼命生,男眾就在前線拼命殺。以前六零年代反戰無甚效果(六零年代迄今各地仍舊爭戰不休),可能重點也在於六零年代想以淫欲轉化殺瞋的主張製造出大量嬰兒潮--反正小娃娃會一直出生,愚痴的成人就不怕會相殺到絕子絕孫。既然不怕絕後,就不會痛定思痛反省戰禍--殺個昏天暗地,殺個片甲不留;反正殺死的大量人口總會有一大票母親認命地生產補充,源源不絕。

很無明是沒錯,可是敢如此無明也是有它無明的理由:女眾反正會大量生小孩來補充戰亡、受害、枉死的大量人口,怕什麼?敢一路愚痴到底也是有客觀因緣條件在支持著,不是嗎?

若女眾集體拒孕拒生,讓愛打愛殺的男眾面臨人類絕種、失傳無後的嚴重現實危機,瞋恨殺業會不會較有可能深刻反省而扭轉?連後代子孫也無時,爭權奪利又有何實質效益?就留給其他生物開個地球野生動物樂園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