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不邪淫戒:輔導春秋


女學生還未成年。她說她被校方強迫、硬逼每天去輔導室報到,由身懷六甲的輔導老師特別一對一指導。她忽然笑了。她邊用未成年人特有的、孩子氣的微笑裝飾她的困惑,邊告訴我輔導老師私底下教她些什麼。

輔導老師勸她要選擇和男人談戀愛、上床、懷孕。老師說喜歡同班女同學是心理變態、有病、不正常。老師說同性戀是一種病、一種青春期過渡現象、一種一定會被社會歧視的不正常行為。

(一個懷孕待產中的女老師個別指導、明白鼓勵一個未成年、未婚、未畢業的女學生要跟男人上床懷孕?)

對啊!她笑意更深了。老師還談些她自己和丈夫的私事,說跟男人比較好;感覺比較好,男人真的很好,社會就要那樣才正常。她說了很多。她不是唯一一個被送去輔導室被女老師當面指導要選擇與男人上床的女學生。

(輔導老師……她本身也是被老一輩強制輔導過後才嫁人懷孕的女同性戀者嗎?成年、已婚、懷孕、待產中的女老師直接一對一教未成年女學生要選擇跟男人上床懷孕?)

對啊!女學生說。學校裏只要是被謠言傳是女同性戀者的女學生就會被班導點名、送去輔導室。同性戀是變態,要找男人上床;老師教的。老師說,很多小女孩在青春期都會一時迷惑,很多都這樣。沒關係,以後只要有男朋友、丈夫,跟男人有經驗就好了。

(原來台灣社會上有一定比例的媽媽是被校方「長期輔導」去結婚懷孕的女同性戀者啊!難道媽媽當中有一定比例事實上是假異性戀?)

女老師會直接要求女學生要與男性發生性行為啊?原本還以為為人師表必然會勸學生保持清淨、童貞、無邪、無染;事實竟然完全相反!

女學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她笑我太傻。她笑我根本不懂台灣的教育體系或校園輔導系統在做什麼。走出輔導室,她一輩子記得女老師親口教她長大務必要忘記學生時代曾經暗戀女同學的事,找男人上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