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台式把妹爛招之見招拆招


親愛的小女孩:

妳還小,不曉得淫欲在人類社會有重重層層社會控制及法律管制,逼使大量人們研發各種設局讓女方身陷「我真的願意(上床)」的劣勢處境的把妹爛招。我們老的有義務告訴妳何謂「把妹爛招」--這些爛招視情節輕重程度不一,有部分到最後會成立性侵案,有刑責,成為大邪淫惡業。

基本爛招:一對一獨處。

獨處爛招:上山看夜景、回家看電視、包廂鎖一起、乾脆躲車裏。

言語爛招:妳很美、很可愛、很有趣、是我的菜……。

絕技爛招:讓我們一起喝酒吧!我請客!

在台灣,飲酒除了商場應酬為「利」、個人酗酒為「癮」、有愁待解為「憂」之外,最大宗的喝酒理由是為了淫欲助性,也就是把喝酒當成建構行淫條件的先行手段。成年女性自願找成年男性喝酒是明知故犯,可是未成年女孩兒就要小心了,要知道有大量台灣男眾將女眾同意一對一地對飲灌酒當成「默示合意性交」--

(這當然是賴皮脫責用的藉口。試問:這些男眾若回家跟老爸一起邊看電視邊喝台啤時,也會解釋成他的父親默示合意與兒子性交或者有與兒子發生性行為的意願嗎?不會。可見得男眾對性侵行為或約會強暴的很多說法都是藉口,一種在父權文化中站在有利位置的邪淫式剝削)

小女孩,男眾邀妳單獨相處、一對一飲酒時,既然知道對方動機不純正、有染污心成份,現場推掉、明白拒絕就好了。師父以前推掉男眾酒約的理由很溫和:「不行,沒有空,今天一定要洗衣服不可!」男眾通常會瞪大眼睛:「洗、洗-衣-服?隨時都能洗嘛!」師父就很堅定:「不行,一定要洗衣服,我很重視清潔。」給足對方面子,又同時顧好居家清潔衛生,兩全其美。

小女孩,萬一妳不用洗衣服的話要如何是好?沒關係,妳起碼有洗衣機!就說:「不行,我一定要回家設定洗衣機,今天一定要插電給他按下去不可,不陪你喝酒,對不起!」

喝酒沒好事,通通推掉就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