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學姐是女人做的 She Is A Woman!


很久很久以前的夏天,炎熱高溫,我滿腦子只有課本、考試、畢業證書、學佛計劃。學姐進了門突然很激動。她說,她半路上遇到一個推著嬰兒推車的少婦,小孩子好可愛,好小一個。她說她好想好想一把搶來抱回來養,說她好想生孩子。她雙手一直摸肚子,顯然肢體語言無聲勝有聲。

我完全呆掉了。基本上,聽一位平常拼命講國家社會人權正義的偉大學姐宣稱想侵占他人之幼兒據為己有又很想用她自己的肚皮懷孕,我已經受驚嚇得很厲害了,更何況是女同志學姐!

為什麼她會想這種事?

我呆了良久。異性戀女生,同性戀女生,好多女生都想做的是我不想做、覺得關小爺(童年穿男裝被養大又與眾兄弟打鬧玩耍所打造出的慣性思考)屁事的事。

學姐是女人做的!那天我發現了一件新事實。從此以後我四處招認我不了解女性,真的。我搞不懂她們在想什麼,怎麼會想從肚皮裏拉出一個活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