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口罩抗拒症


請關心嬰幼兒防疫與「口罩抗拒症」,感恩大眾!

為化緣供花在觀音成道日出遠門,再度巧遇為小孩拒戴口罩而煩惱的年輕父母。坐在嬰兒車的小兒子最多一兩歲,不太會說話,拼命伸手擋媽媽手上的小孩口罩、小小的腦袋一直搖晃。戴口罩的父母急得要命,好言相勸幾十分鐘,小兒子不要就是不要!

口罩很高級,是有碎花圖案的。

父母很有心,小孩堅決不配合防疫。

所有的成人與法師一樣同情那對父母,無奈誰也沒辦法跟一個一兩歲的小孩子解釋武漢肺炎大流行、病毒學、飛沫傳染、生病、死亡那些事情。小兒子長得一臉性格,長相就像個迷你版重金屬搖滾明星,很霸氣,有主見,高頭大馬的年輕父親拿他沒辦法。

地球上不知有幾千萬嬰幼兒不配合戴口罩?這不是超大防疫破口嗎?零歲到七歲,講也講不懂,不能逼也不能勸,哭鬧扯掉發脾氣,豈不讓病毒有機可趁?

請口罩國家隊的專家想想好辦法發明什麼讓小孩瘋狂喜愛戴上的口罩,感恩再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