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降伏網蟲:女性化霸凌(九十四)


應付網蟲要正念開示。師父一律開示不淨觀,100%見效。

「網蟲」一詞有歧視萌蟲之嫌,特指居心不良但是有上網基本智商的人類。

由於男眾多,應眾生機,可以開講幾小時女體有多臭多髒、女眾性器官有多少細菌、寄生蟲、屎尿殘餘物等。男性對女性有淫欲興趣根源不在男體結構,而在於男眾的大腦思考方向錯誤、自我催眠:

女身惡臭,相信它香。
女體性器官又髒又臭一直沾屎尿,相信它清淨。
女人吃肉後散發屍臭,自己也吃肉聞不到屍臭。
女身只有一張皮能看,皮下血肉骨髓與死屍無異,偏偏相信那張「皮」。

人類要處於發瘋的、準精神病發作的心境下才有辦法發動淫心行淫欲。遇到網蟲,轟以不淨觀,就像遇到發瘋的瘋子投以精神科藥物一樣,讓網蟲從他大腦幻想的女性肉體價值觀裏清醒就好了。別說成年女性,乃至青少女、小女孩、女童都一樣是二十四小時藏大便、小便、細菌、病毒、毒素……的「屎尿桶」。

千萬不要留一手啊,諸位家長。身為人父、人母,如果你自己都看不破放不下堅持女兒的女身的淫色功能乾淨美好,當然世界上就會有跟你一樣觀念「淨倒」(以染為淨)的顛倒網蟲盯上你家女兒。

想保護下一代?為人父母自己要走出自己的迷思。

網蟲也是共業受害者之一。共什麼業?邪見業。佛法講女眾以女色「誑惑丈夫」。什麼叫女眾「誑惑丈夫」?

女眾全都知道自己身體多臭多髒:經血、分泌物、大小便、鼻屎、耳屎、眼屎、汗、垢、出油、菸臭、酒臭、肉臭、……每天拼命洗,用化妝品或香水等昂貴用品遮掩。然後把修飾的、包裝好的皮相拿來欺騙凡夫位上的丈夫/男眾對自己產生淫念,從男眾對自己女色淫念的貪染依賴得到其他好處。女色是一場大騙術。就像一個二十四小時藏大便小便污垢的馬桶化妝得美美地再灑香水一樣。

國家社會活在這場大共業裏,不願意從幼兒園、小學開始指導小男生看破女色騙術,寧願教小男孩迷戀女體、以女為美的迷惑邪見。等小男生長成大男生,洗腦一輩子對女體無法堅住正念、基於淫欲衝動而犯法、犯罪、殺人分屍了,又攻擊被淫欲邪見洗腦一生的當事犯是淫魔。

要不然從頭開始從教育系統教導不淨觀啊!

既然舉國洗腦男性「女色很好/淫事很好」的邪見,就要承擔相當比例淫心淫行失控男性的惡業惡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