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情人劫


好幾十年前,失戀的男眾跑來找我訴苦。他愛的女孩變了心,移情別戀,跟一個比他家世更好、更富有的男學生在一起。幾十年下來,他富有了,有事業了,雖然努力追求不同女性(宜室宜家的好女孩)卻始終無法成家,結不了婚。

問題出在邪淫餘報未了,業障在。

在該男眾懂得真正的愛情交往與正式擇偶過程之前,他對性很好奇,與男伴們結夥嫖妓。從小學嫖起,一路嫖到終於初戀為止,他已經染上嫖習。

人類有直覺。社交互動上的心理直覺往往很敏銳,甚至比語言文字更敏銳。已經養成嫖習的人雖然談正式戀愛,對方還是會直覺性地知道他不是好的結婚對象。該不幸男眾一生常被女方拋棄,而且總是遇上好女孩移情別戀的失戀苦況。

男眾若能不嫖妓就別嫖妓--此事代價之大難以估量。早年有嫖妓惡習者想結婚卻結不了婚、或婚後家庭問題不斷者眾,台灣現代公案之多一時間也打不完。

祝福大家情人節都好過,不發作 no-lover-blue。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